2013暑假開始了,準備出發旅遊囉!

這次暑假的旅遊時間是7/13~7/23,前後算一算只有11天而已,跟去年的20幾天比起來少了一半。
主要是因為這次只有要去清邁而已,加上也不好意思請太多天的假,所以就安排11天的旅遊囉^^
好像每次的旅遊時間都差不多,都是在上次的遊記寫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又要準備出發旅遊了~
這次到清邁,會先到Pai去住幾天,再到清邁慢遊。

很想念Pai的“
Na's Kitchen”,有好吃的炸魚。

跟好喝的椰汁海鮮湯

還想要去清邁的The chedi品嘗下午茶,還要去吃好吃的馬卡龍~

這次到清邁,一樣是入住Gord Chiangmai。

然後也要再去惠登套公園吃美食,在那邊悠閒的休息一下午。
這次P先生有簡單排了一個小行程表,除了每天幾乎都會安排去吃下午茶之外,還有就是每天也都會安排要去按摩。
雖然因為搭亞航要到吉隆坡轉機的關係,所以前後兩天幾乎都是在搭飛機轉機,不過還是很期待這次的清邁之旅呢!
這次的
暑假清邁親子之旅,從7/13~7/23。
這次的行程大概就是:台北→吉隆坡→清邁→Pai→清邁→吉隆坡→台北。
全程都是搭Air
Asia亞航的飛機,也都是從吉隆坡轉機的。
謝謝家人的配合還有同事們的幫忙,等我們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旅遊美景跟美食喔!
出國期間,我們的臉書專頁也會不定時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去參觀,並一起加入唷!
●P&S的甜蜜派對臉書專頁→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