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粟子的新書邀讀,這才知道她又出了一本精彩的旅遊書囉!^^
之前有
閱讀【玩大陸沒事兒】閱讀【遇見希臘】閱讀【平民風、在地味---我的香港私路線】閱讀【集樂倫敦】

這次粟子出的新書是叫“
香港自助超簡單”,跟之前的香港私路線一樣都是介紹香港的景點。

這次的這本書就如同書名一樣,主要是在介紹香港自助旅遊的部分。
這本書對於到香港自助旅行寫的很仔細呢,從機場出發開始,到玩香港、食香港、買港貨跟正港的遊港秘笈都有。

粟子把香港各區的特色都介紹出來了,這樣對於要自己到香港自助旅行的人真的很方便哩!

分區介紹香港各區好玩的景點跟地方,連離島都有。

我最喜歡的單元就是食香港這部分的介紹了,因為跟著粟子可以知道很多道地香港美味小吃。
有一些餅店,還有茶餐廳等等,種類很多呢!

還有香港有什麼特別好買的東西也都有介紹,這個單元我也很喜歡。
像保心安油、黃道益藥油、還有香港的道地醬料等等,這也是我們到香港都會買的東西~
最後還附有香港各區的地圖,對於到香港自助旅遊的人真的是很方便的一本書,帶著它就可以自助遊香港囉^^
****************
粟子部落格→
由此去
粟子的介紹→由此去、線上試閱→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