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繼續在大太陽下走了一陣子,終於到了光大。

先找到rapid
penang的售票亭

這是買一個月月票的票價

這是各個售票亭的開放時間,可以看到機場的點因為整修暫時關閉。

我們在檳城大概停留一個禮拜左右,中間要去怡保,所以買了可以用一個禮拜的rapid passport,馬幣30元。

接著好不容易在光大樓下這邊找到一間郵局,可是因為溝通不良,櫃臺一直不知道我們是要問明信片寄回台灣的郵資是多少。
搞了好一陣子,還好旁邊有個華人小姐熱心幫忙才總算買到十張郵票,只要馬幣五元,本來一開始以為要五十元呢。

買完郵票後,到了光大的三樓找電話卡,買了DiGi的電話卡,馬幣30元,可通話可上網。

老闆很努力的跟我們解釋怎麼設定通話和上網,不過後來上網的部分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收不到訊號或是訊號很弱。
這個老闆也是講國語可以通的,所以溝通上很方便。

買完電話卡之後先來探聽去檳城的車資和時間,後來是買了這一間的車票。

這次還是沒有時間去光大上面看看,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逛了一上午,又熱又累,就到百盛百貨裡面找吃的。

這間壽司看起來不錯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很沒創意的選了Pizza
Hut

檳城的Pizza
Hut午餐是套餐的方式,分三種價位,可以選一種主餐和一杯飲料。

薯條、湯和麵包條可以三選一,如果再加2馬幣可以選一些點心。

也可以加點甜點或冰淇淋

我們點了一份8.9馬幣和兩份12.9馬幣的套餐,飲料是冰咖啡、雪碧和檸檬茶。

蘑菇濃湯

炸薯餅

夏威夷雞肉披薩

雞肉焗飯

肉丸焗麵

肉丸還滿多顆的

其中一份點心換成冰淇淋,好像是芋頭口味的...

這樣總共花了35.6馬幣,其實這家必勝客的味道還好,下次來檳城還是吃吃小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