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寄放在
BKK unique,我們從這邊搭計程車要去勝利紀念碑那邊搭小巴去華欣。


每次到勝利紀念碑這邊都弄不清楚到底要去那邊搭車,因為這週邊好像有很多小巴公司?
不過只要找到小巴聚集的地方,再看看上面有沒有自己要去的地方地名,就沒問題囉?

買好車票,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好心的司機先生直接讓我們到小巴上去等待發車。

我們的車票

這個小巴上車處旁邊有一大區的攤販區,下次有機會應該來逛逛。

這附近的交通流量很大哩!之前還遇過要搭計程車來這邊,結果司機一聽到要來這邊,就直接說那邊交通太塞了,要我們直接搭捷運去就好而不載的情況哩!

小巴

後來發車之後,原來我們剛剛那邊是第一站,車子又繞到我們之前搭小巴的巴士站來囉。

離開下著小雨的曼谷市區之後,我們一路往南走,天氣也越來越好了。

大約搭了1-2小時之後,到了這個加油站加油順便讓我們下來休息。

這邊有點像我們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也有販賣區

洗手間

不過大家都很自動的上了洗手間就又回到車子旁邊等待

之後再繼續上路,大約又開了將近1小時之後。

就到華欣囉!我們這幾天在華欣都一直看到這間連鎖的眼鏡行。

因為第一次到華欣,不知道位置,所以只好搭一旁的嘟嘟車去旅館。

搭了這個女司機的嘟嘟車,這才發現其實我們下車的地方離旅館已經蠻近的囉。

她的嘟嘟車顏色很鮮豔,我們的車資是100元,下車時她還給我們名片說可以包她的車去玩。

我們在華欣住的就是這間旅館,磚紅色的外觀,在華欣的藍天下好顯眼呢!

雖然旅館位置算不錯,不過我們是覺得這間旅館算普通而已,之後再另外介紹。
Check
in之後,我們先走路到附近的地方吃飯。

本來想去餐廳用餐的,可是因為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餐廳都休息了。

還好後來再往前走看到一區熟食中心

天氣熱,先點個飲料來喝,泰式奶茶+檸檬紅茶+可樂。

點了一份燒肉飯,這個好吃哩,上面淋的是甜甜的醬汁。

雞肉飯

這個也不錯,不過上面的醬料有點辣。

還有打拋肉飯,這個我覺得最好吃啦^O^

荷包蛋+炒的香香的打拋肉(有請老闆不要加辣),很下飯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