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次到花蓮因為天氣不大好,所以幾乎都是在花蓮市區內活動。
這次吃了好幾間不同的店,雖然還有好幾間店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訂不到位置。
有點可惜,不過就列為下次要來吃的名單裡囉。
說到這間彤咖啡坊,也是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發現的好店。
我們在Giocare喝咖啡的時候,就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可不可以預約,還有今天有沒有炸魚塊?
還好通通有耶,所以馬上就預約了6點的用餐時間。
先跟老闆娘預點了炸魚排跟炸雞排,老闆娘問我們是幾個人用餐,跟我們說三個人就先點這樣,不然會吃不完。
然後在問地址的時候,老闆娘說~跟你說了地址也是找不到啦!所以她只有跟我們說了個大概位置,要我們到了再打電話給她。

等我們到了附近之後的一家素食餐館,打電話過去,然後就有一位可愛的妹妹出來帶我們進去囉。

難怪老闆娘說會找不到,因為這間店在住宅區裡面呀~外面是看不到招牌的呀!
要從這棟大樓進去才會看到~

外觀果然就是一般住家

找不到門牌,這是附近的招牌號碼。

只有門旁邊有一個招牌,果然很低調呀!這間餐館在這邊已經賣了18年囉。

裡面有4桌座位

牆上的菜單

菜單,這邊週一公休喔!

餐點種類

炸肉也是必點的

本來想點份青菜,可是肚子還很飽,所以就沒點了。
後來看到隔壁桌有點,份量還真多呢!

這邊的檸檬綠茶真的很好喝!

因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而且剛剛電話中就有先預定了炸豬排跟炸魚排,所以餐點很快的就都上桌囉!

好吃的炸肉排

別看這樣薄薄的,肉都醃漬的很入味,外皮有點微酥,裡面還有肉汁。
熱呼呼的很香又好吃~~

這是炸魚塊,鬼頭刀魚,不是每天都會有的唷,得要先打電話來詢問順道預約。
炸魚塊吃起來也是外酥內多汁,而且都沒有魚腥味哩!一樣也是好好吃呀^O^

因為肚子容量有限,所以除了炸肉排跟炸魚塊之外,我們又點了這道涼拌花椰菜。
涼拌花椰菜口感很清脆,有點微辣,也蠻好吃的。

因為人少,所以我們只點了三道菜。

對了,另外還點了一壺檸檬綠茶,這綠茶真的好好喝呀!味道很濃郁好喝,好想要外帶兩壺回台北喝~~

不過這三道菜都很下飯好吃呀^O^
本來一開始只有我們一桌,後來慢慢的就客滿了。
老闆娘跟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後來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老闆娘還問說口味還習慣吧?
然後聽說我們是從台北來的,還說怎麼訂的到火車票呀?
還說歡迎我們下次到花蓮再來吃她的料理^^
總之,這邊的料理都很好吃,老闆娘也很親切唷!
下次到花蓮一定要再來這邊品嘗好吃的料理跟檸檬綠茶。

名片
***********
彤咖啡(小秋廚房)
地址:應該是花蓮市中原街9號還是11號吧?(建議直接打電話去問會比較快)
可以參考這篇網誌→
由此去由此去
電話:03-833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