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鐵橋景點之後,下一站我們來到Pai Canyon峽谷這邊。
這個地方的風景也很特別,不過要上去之前得要先爬一小段樓梯跟走一段路。
因為剛剛在鐵橋下找了太久的鏡頭蓋,實在很熱,所以這邊就只有P先生跟Eric上去看囉。

因為我發現在峽谷入口處這邊有一攤賣包包的小店鋪,這些包包看起來都很漂亮。

而且價位也不貴哩~

除了賣包包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紀念品,也有兼賣一些飲料點心。
老闆正在跟兩位日本女生介紹Pai這邊的風景景點,看起來很熱心。

我後來買了幾個包包,真的很好背又好看,之後幾天我就都背著這包包到處走了。

這應該是涼亭吧?發現Pai的這兩個景點人好像都不多?

從這邊往上走就是往峽谷的路

峽谷的地圖

真的是很特殊的地型,不過他們兩個都沒有走那段看起來很窄的路段。

黃土峽谷地型

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

這一段應該是最窄的一段吧?

拍照景點

Eric熱的滿臉通紅囉~

叫Eric拍張照片,看他有點害怕的模樣,還立正站好哩!

這邊有很多外國遊客

看來要走到對面去,膽子真的要比較大一點哩!

高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