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雖然只是山上的一個小山城,不過美味的餐廳還蠻多間的呢。
我們這次在Pai停留3天2夜,這間Na's Kitchen,我們就連續兩晚都到這邊來報到吃晚餐。

Na's Kitchen的營業時間好像只有晚上才有開始營業,我們下午經過的時候還在準備中。

晚上的人潮就比較多了,我們大約都是5-6點左右就過來吃飯了。

Na's Kitchen

店裡的空間不大,都是木製桌椅。

另外還有室外的座位區

菜單

英文菜單,魚的料理還特別加上魚的圖案,這樣很方便點餐呢。

餐點價位都不會太貴,麵大約都是50元左右,魚、海鮮跟肉的料理比較貴一點,不過也不會超過160元。
親切的老闆娘幫我們點餐,問她那些料理不辣?結果她說每種都可以做成不辣的,真的很親切呢!

調味料

蔬菜雞肉湯

很清甜好喝,料也很多。

Pad thai,Eric很喜歡這一道,炒的很香,上面還有撒上花生粉。

這是炒媽媽麵,我很喜歡這道炒麵的味道,好吃。

我平常是比較少吃魚的,因為我覺得魚有腥味,又有刺。
不過Na's親切的老闆娘推薦的這尾魚,真的好好吃呢!

炸的酥脆的魚,整尾都可以吃,醬料也很棒,我跟Eric都最愛這邊的魚料理。
這道魚還有附上一盤白飯,不過那兩盤麵跟湯就已經吃的很飽了,後來白飯只吃了一點點。

我們點了3杯檸檬香茅茶,這味道真的很清香又特別,只有Eric比較不喜歡而已。
杯緣還有放上一朵藍色的花裝飾,看起來好漂亮。
結果因為他不敢喝檸檬香茅茶,想說那點一個綜合水果果汁吧?

沒想到竟然送上一盤綜合水果盤?哎呀,可是明明是放在飲料的分類呀,好吧,那就直接當餐後水果吃囉。

我們這一餐一共吃了471元,很好吃又便宜!其中價位最高的就是魚囉,可是一大尾好吃的魚也只要159元而已哩!

旁邊就是廚房了

隔天我們又來這邊吃晚餐,這次只有我還是點了檸檬香茅茶,P先生跟Eric是喝芒果果泥跟檸檬冰沙,這兩杯也是很濃郁好喝!

這個椰汁海鮮湯超好喝,我一直很想要再點一碗,可是被P先生制止了,因為好吃的菜太多,會吃不完啦!

這道湯喝起來就像是溫和不辣版的酸辣海鮮湯,因為加了椰奶,所以湯頭很溫醇好喝呢!^O^

這道好像是蔬菜炒蝦?很下飯好吃~

蝦子有好幾尾呢~

Eric又點了Pad thai,這邊的Pad thai他真的很喜歡,連續兩天都吃哩。

P先生點的什錦蔬菜燴飯,顏色很漂亮呢。

昨天是吃炸魚,P先生說今天改吃蒸魚好了。
有了昨天的前例,今天點餐時就直接說魚料理不用再加白飯了。

這道清蒸魚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我跟Eric還是比較喜歡昨天那道魚的料理方式。

今天因為點的餐都有海鮮,這樣也只花了438元。

Na's Kitchen親切又漂亮的老闆娘,點餐跟煮菜都是由她包辦,她的英文很流利呢。
連續吃了兩天晚餐,老闆娘結帳時跟我們稍微聊了一下,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到清邁了。
她很溫柔的跟我們說,希望我們明年再回來Pai^^~~
我跟Eric最喜歡第一天點的那道魚料理,還有第二天的椰奶海鮮湯,P先生則是覺得都不錯。
Na's Kitchen的介紹→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