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今天要從清邁搭Van到拜城Pai去了。
老實說,因為我很會暈車的關係,所以雖然很想去拜城Pai,可是一看到大家寫的要到拜城得要繞那762個彎道才能到山上。
就實在不是很想搭乘Van去那邊了,而且出發前因為行李整理的問題還跟P先生有點小不愉快。
本來還說那我乾脆自己留在清邁玩幾天,讓P先生自己跟Eric一起去Pai玩就好了。
結果...接我們的雙條車來了之後,還是搭車一起出發啦。

載我們的雙條車上先坐了一位歐美青年,一上車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後來陸續又載了一位男生跟兩位女生,都是歐美人。

我們搭車到了在清邁火車站旁的aya搭車處,本來想說看大家的經驗,要先去搶第一排的座位。
結果等我們要搭的Van出現時,第一排的座位早就被一對金髮年輕爸媽跟可愛小女孩坐去了,我們後來坐在第二排。
先吞下暈車藥,一路搖來晃去的,大約將近11點左右正式從清邁出發往Pai了。
雖然坐在第二排不是很舒服,不過我暈車的狀況倒是還好,而且可能因為吃了暈車藥的關係,還稍微睡了一下。
前面的那個小妹妹,到中途就不舒服想吐了,Eric後來也是有點不舒服,可能小朋友比較敏感吧?

車子大約開了1個多小時之後,在中途的休息站暫停讓大家休息。

大約會在這邊停留休息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

上上洗手間

也可以順道吃喝些東西

司機先生先點了一道餐點,之後外國人也買了一些飲料跟水果吃。

店家養的狗狗

還有貓咪,牠們兩隻還打架哩!

在清邁如果有看到這個小人的圖案,就表示這間餐廳或這間店的餐飲很不錯。

今天因為要搭車怕會暈車,所以早上不敢多吃,聞到食物的香味,肚子也餓了。
最後忍不住,還是點了兩份餐點來吃,價位都很便宜耶,一份只要35元。

結果這道炒什錦蔬菜飯,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老闆動作很迅速,一下子就炒好了,調味很剛好,味道也好吃,要不是時間有點趕,真的很想再多點一份哩!

這道Pad Thai也不錯

這邊的山路都是這樣彎彎曲曲的

我們搭的Van

路上看到的路況告示牌,幾乎都是這種轉好幾個彎的山路。

從清邁將近出發3個半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抵達Pai囉!

這邊就是Pai的Aya車站,可以直接在這邊租摩托車,也有代訂旅館的服務。

從這邊也有到其他地方的小巴

摩托車租用的價目表

搭承小巴回清邁的時間表

在這邊租摩托車的價位超便宜,像這種摩托車一天只要100元。

當然如果車況比較好或新一點的,就比較貴一點了。

我們在Pai的代步工具

車況算還好囉,租好車就準備先往飯店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