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P先生自己去清邁門市場買早餐,這是雞肉飯。

還有炸魚塊跟炸雞,旁邊的是油條,形狀跟台灣的不一樣,小小一塊很可愛哩!

還有粥跟豆漿

再來個水果優格當甜點

這邊的草莓優格很好吃呢!
吃過早餐之後,再到旁邊的咖啡廳吃優格早餐,等會兒再出去走走吧!

今天要到漢清邁來訂明天要到Pai的車票,本來在週日夜市那條街的
漢清邁辦公室,已經搬到新的地址了。
跟著我們家的人體GpsP先生,我們順利找到新的漢清邁了。

新的漢清邁辦公室這邊看起來是住宅區,很安靜。

地上有個“漢”字

牆上是各期的漢清邁雜誌

這邊有代售各種旅遊行程,連機票都有耶。

還有賣咖啡唷!
雖然這次沒看到500大跟妞妞,倒是又遇到了上次到漢清邁幫我們熱心介紹行程的美女。
請她幫我們預訂了Pai的車票,就跟她說再見囉。

因為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就來去逛Tesco Lotus了。
本來是想先去逛Big C,不過之前問Gord Chiangmai的人,好像當地人都說Tesco Lotus比較好逛?

這家Tesco Lotus很大間,裡面有很多好逛的呢!
我在這邊也找到
Oriental Princess,我們在這邊也買了不少東西。

回程終於看到郵筒囉!把我們已經寫好的明信片投進去,從泰國寄到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郵資好像都是15元。

雖然看不懂泰文,不過經由路邊好心大叔跟我們講,要投到右邊字比較短的那邊就是郵寄到國外的囉^^
把在Tesco Lotus買的一堆東西放回旅館之後,我們準備要去吃午餐了。

這間Huen Phen餐廳是當地有名的泰北菜餐廳,中午跟晚上賣的菜色種類不大一樣。
離我們住的旅館很近呢!旁邊還有一間學校。

英泰文對照的菜單

先點三杯飲料,由左至右分別是檸檬紅茶、香茅茶跟泰式奶茶,味道都很好喝呢!

(這張照片對焦對到前面的菜囉,那菜應該是搭配拼盤一起吃的,麵的主角應該是後面那兩個啦!)
P先生又點了一碗咖哩麵,旁邊的酸菜、洋蔥跟萊姆是配菜。

好吃的烤豬頸肉

好可愛的心型白飯

綜合拼盤,有各式蔬菜,泰北香腸、炸豬皮,不過我很喜歡中間那碗肉醬,用黃瓜沾著吃很好吃哩!

特別交待不要炒辣的打拋豬肉,很下飯好吃。

一樣不辣卻很香的青木瓜沙拉,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這樣一桌總共也才390元,真的很便宜呢!

店裡的座位區

綠色的招牌

櫃台旁還有賣冰淇淋

這隻熊貓雕像的比例有點怪哩="=

在松撇市場買的茶葉

Oriental Princess買的香氛物品

在Tesco Lotus買的好吃泡麵

奶茶跟零食

在漢清邁買的從清邁到Pai的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