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親子自助旅行,自從寫完泰國清邁那部分的遊記之後,就一直停留在之前的進度而已。
P先生提醒了我幾次,馬來西亞的遊記還有檳城、馬六甲還沒寫呢!好吧~今天繼續來努力囉!

從清邁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了
這次馬來西亞我們要去檳城跟馬六甲,吉隆坡來回都是短暫停留一天轉機而已。

在LCCT這邊看到好多亞航的飛機,這是我們一般看到最多的紅色飛機。

還有這種藍色的

是彩繪的哩!

而且現在馬來西亞入境旅客除了要查驗護照跟簽證之外,也要按壓指紋囉。

搭亞航都得要從停機坪走上一段路才能進到機場

從LCCT搭KLIA的機場快線是很舒適又快速的

不過我們是在訂機票時就已經順道訂了Sky Bus

往機場左側走過去,旁邊就是sky bus的候車區。

上車後工作人員來查票

這就是我們的票

Lcct的美食廣場

上次住過的Lcct機場旁的Tune hotel,如果只是短暫過境的話,住在這邊真的很方便。

準備上高速公路了

公路旁的建築

Eric的玩偶毛毛先生

高速公路旁的景色有點單調
不過,除了單調的景色之外,這台Sky Bus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駛,搖來晃去的,真的讓人搭的很不安心呀...
所以建議下次還是搭機場快線比較快速又方便,雖然還是得要轉搭一段客運,不過感覺快多囉。

進入吉隆坡市區後,出現漂亮的建築了。

這邊的建築都很特別

路旁的街燈也很特別

天氣真好

大概搭了一個多小時將近2小時的車程,我們到
KL Sentral了。


這邊其實就有點像是台北車站的轉運站中心

馬來西亞的警車

因為不知道要往那邊走才是正確的方向,後來問了好心的工作人員才找到。
而且因為
KL Sentral正在整修施工,所以指標不是很清楚之外,還得拉著行李繞過長廊有點麻煩。

吉隆坡的天氣很好,雖然我們只有在這邊停留半天左右,還是想出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