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過Hua妹說北斗的萬八火鍋很好吃,既然這次沒賞到花,肚子還是一定要填飽的。

外觀的裝潢很高雅

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半左右

服務人員說沒訂位的話,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等下5點半就得讓位給下一組客人了。
好吧,過年期間,有位置就好。

過年期間還加收一成服務費,這些位子都已經被預訂了。
而且我們剛進去沒多久,整間店就已經客滿了。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漂亮,這邊是包廂座位區。

因為用餐時間有限,所以大家快速點好餐點,準備吃火鍋了。

餐具

我們點了壽喜燒、石頭火鍋、藥膳養生鍋還有奶酪鍋,這樣一共是1700將近1800元。
聽同事阿Mei說,價位有調漲過,所以這邊的火鍋價位算是比較高的。

這是媽媽點的水果藥膳養生鍋,她說湯頭蠻清甜好喝的。

菜盤,料還蠻多的,除了一般看到的火鍋料之外,還有兩片生魚片跟一尾蝦子。

爸爸點的石頭豬肉火鍋

石頭火鍋的肉片已經炒香後放在高麗菜上了,湯頭是有點沙茶的味道。

壽喜燒,除了鍋子裡原有的醬汁之外,另外附上一瓶無糖綠茶,可以調整醬汁的鹹淡。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不過壽喜燒的牛肉片有兩層,感覺很有誠意,肉質也蠻不錯的。

至於這就是很好吃的奶酪鍋囉!湯頭聞起來好像有加大蒜奶油的味道,很香哩。

我覺得牛奶火鍋煮蔬菜、肉片或是海鮮都好好吃呢!
只不過加熱後看起來有點像豆花的感覺~
因為我胃還是不大舒服,加上東吃一點,西夾一塊肉,所以後來這一鍋就直接打包帶回家了。
大家吃的滿身大汗,還好在5點20分左右就吃的差不多了,因為服務人員已經過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

飯後甜點,有三種選擇,烏梅冰砂、巧克力冰淇淋跟豆花。

冰淇淋真可愛,上面還放了一塊飛機餅乾。

豆花也很滑嫩好吃
對了,另外店裡還有好喝的紅茶可以自己續杯。
雖然消費價位比較高了一點,不過這邊的鍋品都很不錯呢!

彰化北斗萬八火鍋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275號
電話:04-8885921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