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天,我們就會找離公司比較近的地方吃午餐。
這間店是前陣子新開的店,之前開幕期間在店裡用餐,魯肉飯一碗只要10元而已哩!

我跟阿Mei在剛開幕沒多久之後,就找了一天中午來吃了。

店裡餐點種類還不少呢!

因為看到有賣佛跳牆,而且一份只要70元,我就點了一盅來吃。

其實點了之後,才想到我不愛吃佛跳牆哩,只是想說平常很少看到會有在賣佛跳牆的,就點了一份來吃囉。
不過以這樣一小盅的湯來說,料很多,湯頭也很不錯呢^^

這就是一碗10元的魯肉飯,外帶一碗是20元。
米飯很Q,而且肉燥鹹淡適中,還蠻香的呢^^

之後又買了一次五花肉便當,這其實是控肉飯,也蠻好吃的,五花肉滷的很入味,而且很Q。

這次喝的是人蔘雞湯,一碗40元,是雞腿肉,而且湯頭也很好喝。

這次吃的是XO醬乾拌麵,還有附2顆魚丸,XO醬很香,不過對不吃辣的我來說,還有點蠻辣的哩。

然後湯是選養生菇湯,這個湯頭好鮮甜,裡面有幾種菇類,還有加上枸杞跟蛤蜊。
我最喜歡這一種湯囉~^^
這間店的湯都蠻不錯的,其他餐點味道也很好哩~
**********
二嫂的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58號
電話:02-2922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