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一到12月,就開始有耶誕節的氣氛了。
這次參加
亞尼克菓子工坊的聖誕商品組合試吃體驗,是水果麵包跟糖霜餅乾。


正確的名字叫
潘娜朵妮水果麵包&糖霜彩繪餅乾,光看到這包裝,就感覺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囉。

這4款糖霜餅乾好可愛唷!
上面還有可愛的耶誕小卡片,如果把這個當耶誕卡片寄出去,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呢。
如果家裡有放耶誕樹,拿來掛在耶誕樹上也很適合。

這餅乾還真有點讓人捨不得吃呢,Eric說要留兩片等到耶誕節的時候再來品嘗。
糖霜餅乾吃起來甜度適中,味道也不錯。

潘娜朵妮Panettone是義大利聖誕麵包,也是是耶誕時節的慶祝麵包。

潘娜朵妮麵包一個就有將近1公斤左右的重量,感覺很紮實呢!

潘娜朵妮麵包
以法國麵包粉製成,經過長達20個小時的發酵。

麵糰裡有泡過酒的葡萄乾、蔓越莓跟糖漬桔子皮。

把外層的袋子打開後,就聞到奶油跟水果香味。

這是表層,看起來似乎感覺有點乾,不過其實還好。
切開後麵包下層的那層紙有點難撕下來,有一些麵包會黏在烘焙紙上。

麵包的裡層比想像中還濕潤的感覺,而且一切開後,麵包的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我切了一半給同事吃,大家都說麵包味道很濃郁,而且麵包裡的層次感覺也很豐富。
潘娜朵妮麵包
的最佳賞味期是在麵包做好之後3-7天品嘗,之後可以在室溫存放30天。
除了麵包外層感覺有點乾跟外層烘焙紙比較難完整取下之外,這麵包真的很好吃呢!
當成耶誕禮物或是耶誕聚餐時的餐點很適合哩^^
亞尼克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