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感覺關山鎮真是一個很悠閒的小鎮。
下次會想要來這邊多住一天^^

這是這次環島旅遊中,惟一一次可以輕鬆的只要提前10分鐘再走到火車站就可以了。

我們今天要搭車到花蓮市了

火車站裡的自行車環鎮地圖

關山車站月台

火車站旁也是一片開闊的景色呀~

月台上有在賣便當

我們當然買了一個關山便當

剛剛P先生把摩托車騎回去還的時候,租車行老闆有跟我們說,租車行對面那間便當店,是關山鎮歷史最久的便當店,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便當。
等火車開到池上的時候,P先生又下車到月台買了一個全美行的便當,我們準備來個台東便當PK賽。
便當每個都是70元

這是火車站前的便當店買的,我們買的是關山便當。

便當的菜色看起來有點單調,不過那一大片肉片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味道,吃起來倒還好,肉質也很嫩。

這是在關山車站月台上買的後山飯包

配菜顏色就比較漂亮些了,好像菜色也比較多?

這是在池上車站月台買的全美行便當

這個便當是三個裡面味道最好吃的,不管是調味或是配菜,我尤其愛吃那甜甜的柴魚酥配飯的味道。
這次三個便當比較起來,我們覺得好吃的次序分別是全美行便當→後山飯包→關山便當。
不過美食品嘗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下次有到台東來,也可以買不同家的便當來吃吃看囉。
我覺得台灣東部的便當,不管是福隆便當或是池上、關山便當,不管是好吃的米飯,或是配菜,都比台鐵的排骨便當好吃哩?
不知道為什麼台鐵不乾脆就用東部的便當來當火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