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著天氣好,本來想去看花博的,但看到那人潮,實在提不起勁哩~~
結果本來要早點出門走走的,還是又拖到將近中午才出門。
在手還未痊癒的情況下,我們現在出門的交通都得要靠搭捷運了。
本來是計畫要去吃師大旁邊的炸雞,出了古亭捷運站後,走著走著,突然P先生問說要不要去吃台電酸菜白肉鍋?
他提議後又說今天是假日,沒訂位應該沒位置吧?
我說今天氣溫比較高一點,也許會有位置,反正就去碰碰運氣囉。
距離上次去吃
酸菜白肉鍋,已經又是幾年前了。

這招牌還是一樣
到門口後,很幸運的有位置坐^^

牛羊豬肉都各來一盤

招牌酸菜先下鍋

牛肉片

羊肉片

還有油花分布很漂亮的白肉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下鍋煮的冷盤,這幾樣味道都很好吃。

當然還有酥脆好吃的蔥油餅囉~

P先生忙著把料丟進鍋裡

看到他左手的藍色吊腕帶囉?我也是一樣,還多加了一片護具...
現在我們兩個只要一起走在路上,或是到餐廳吃飯,都會被詢問~是一起騎摩托車撞到的嗎?
有時候就直接說是呀,有時候就會說不是,是隔了3星期分別受傷的哩...如果是後面那答案,大家幾乎都會很驚訝~:p

雖然今天天氣有點熱,不過這味道好懷念呀~
我跟P先生已經吃過幾次了,Eric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

油花均勻,肉質很嫩的白肉。
對了,店裡現在是不行拍照的,除非是像我們這樣自己拍對方的照片,還有桌上的食材就還可以。
因為服務人員說,之前有人用閃光燈到處拍,而且拍了其他人用餐的照片後,又沒有把別人的臉霧化處理,很不尊重別人。
或是拍了照之後,食材內容寫的不正確造成他們的困擾~所以現在才會禁止人家拍照。
這倒是真的,拍照真的要注意盡量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而且我一般在室內拍照也會習慣不開閃光燈。
而且這次雖然有帶GF1出門,但要拍時才發現竟然沒電了,後來用手機拍的。

吃飽後我們還是散步到師大附近去逛逛,我們本來是要去吃這間炸雞的。

下次再來吃囉~~
**********
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5巷內
電話:02-2393-4780
營業時間:上午11點~1點、下午5點~8點(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