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到網路上介紹在板橋這邊有一間火鍋,火鍋料理是用秤的計費方式。
後來才發現這間火鍋店就在我們生活圈的附近。
這間店本來是開在泰平天國旁邊,後來搬到艾隆義大利麵旁邊去。
因為不知道這間店的開放時間,所以之前有一次趁著假日特地想去吃,結果等到11點50分都還沒開門。
後來就去吃艾隆義大利麵,結果吃飽出來,發現店已經開門了。
仔細一看,假日是中午12點準時開門,果然很準時哩!

這邊的消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1人1鍋的小火鍋,這樣一份是150元,可任選一種肉類,火鍋裡會有搭配好的火鍋料。
第二種是任選一種火鍋湯底(50元),這種只有湯底而已,料都要另外加購。
加購的方式除了一些一包包裝的另外計價之外,其他都是是用秤重的方式。

地址就在艾隆義大利麵的旁邊

店裡的雙人座位都是這樣小小的桌子

醬料區

火鍋料

除了鴨血、蔬菜跟麵類是以一包計費之外,其他都是秤重的。

其他的用旁邊的黑盤子夾取,然後放到電子秤上計價。

種類還蠻多的,不過現在很多火鍋店都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了,這樣秤重計價的方式倒是第一次看到。

也有海鮮類的

我們點了兩鍋150元的,另外點了一鍋50元的給Eric吃。
服務人員還好心的跟我們說其實可以各點一種就好了,不過Eric堅持說自己要一鍋,就尊重他囉。

選了一些料去秤重,這一盤好像5-60元左右吧?

其實直接點150元的料就很多了哩!
看起來雖然沒什麼湯,不過慢慢煮,湯就會越來越多了。
我們選的都是一般湯頭,就是像天香回味那樣的湯,有加一些香料的湯很特別。
不過看網路上寫的,好像麻辣湯頭更特別,因為我們不敢吃辣,所以就沒嘗試囉。
************
蜀漢饌小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30號
電話:02-22592933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