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泰國電影的了解,大概就跟到泰國旅遊,總是跟人妖畫上等號差不多的吧?
總覺得泰國電影都脫離不了恐怖片吧?但其實那就是不了解這個國家呀~
真的到泰國自助旅遊後,我們都愛上了泰國的美景、美食。
後來接觸到泰國的愛情喜劇電影,這才發現還真好看。
第一部讓我很喜歡的當然就是「下一站說愛你」(曼谷戀曲),我大概看了4-5遍左右吧!
雖然泰國的愛情電影在台灣上映的不多,不過還好在網路上都有看到人家介紹,才不會錯過這些好看的電影。
然後最近又看了另一部泰國電影,這部更是讓我好喜歡。

這部叫「初戀那件小事」(First Love),男主角是花美男型的小莫學長,而女主角小嵐從本來的醜小鴨,因為喜歡上學長,所以努力讓自己慢慢蛻變成漂亮的天鵝。
小嵐並不是一下子就變成天鵝的,她有努力美白,努力讓自己增進內涵,慢慢越來越漂亮。
一開始看到在校園發生的一些糗事,讓人捧腹大笑。
裡面有很多場景,都讓人回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回憶。
之後在看到小嵐跟小莫學長告白後,發現學長已經跟她喜歡的學姊交往後又為她感到傷心。
後來發現原來學長早就喜歡小嵐了,只是一直錯過~~(這一段跟曼谷戀曲有點像,男主角都是好貼心的收藏著跟女主角的點滴回憶呢!)這一段~~真的讓人很感動。
還好最後的結局很不錯~~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而且裡面的配樂都很好聽哩!不知道那裡買的到~~~~
這個網站有介紹→
由此去由此去
原來女主角平采娜之前就是拍潘婷廣告的那個呀!介紹→由此去
至於男主角馬力歐,則演過愛在暹羅~真的很帥呢!介紹→由此去
繼「下一站,我愛你」之後,「初戀,那件小事」在1/21也要在台灣上映囉,到時也要找時間去電影院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