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份,因為除了有很多假期之外,還有春節、情人節跟我的生日。

去年生日是到恆春跟雁子、羅克還有藍魚、胖胖一起慶祝的,而今年的生日是在年假後第一天的上班日26號。

又剛好遇到春節假期,所以比較不好休假要不是擔心剛開始上班有很多工作,還真想要請假一天呢!

誰叫今年感覺特別忙碌,從上個月底,一直到今天,都有一堆事情在忙。

要不是還有去買些過年要用的要吃的東西,還真感受不到要過年的感覺呢!

然後這星期收到一張卡片,還在想說耶誕節不是已經過了嗎?



結果一拆開,發現竟然是貼心的Pn麻寄來的生日賀卡,真是很驚喜呢!

這可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祝福呢!

親愛的PN麻,妳寄的時間剛剛好,真的很謝謝妳的貼心跟祝福~~

希望今年能一起安排假期見面,好好聊天唷!^O^

*****

今天再上一天班就要過年嚕,可是今天還得加班~~~

聽說今年過年天氣北部不大穩定哩!不知道大家過年要去那裡玩呢?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