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為了配合亞航的班機時間,每次回程的這一天幾乎都沒辦法排什麼行程。
我們早上吃過豐富的早餐後,在房間休息了一會兒。
把行李打包好,大約10點多快11點左右,就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P先生在辦Check out的手續,櫃台右邊那位服務人員很親切,每次進出都會遇到他。

而且他都是笑容滿面的,而且他還記得我們剛來有幾卡行李,回家時又多了幾個行李箱,很有趣哩。

因為行李很多,所以我們請飯店幫我們代叫計程車。

因為我們行李太多了,所以後來是叫大台的計程車,到機場一趟是800元。

計程車上有印刷精美的旅遊圖片

看來這計程車也有包車的服務哩~

要跟曼谷說再見囉~~

這次沒搭到的機場捷運

果然到處都可以看到泰皇的照片呢~

連這邊都可以看到整片的泰皇

這台就是我們搭的計程車

我們的行李,兩台推車哩...

因為想把在水門市場買的那個行李袋也拿去托運

所以我們決定幫它打包一下

把行李袋放上去

然後轉呀轉的,行李就被一圈圈捆起來了,包的可是很緊實哩。

除了兩個行李箱提上飛機之外,其他的都拿去托運。

最大的行李箱是29.4公斤

一個是13.8公斤

一個10公斤

還有一個6.3公斤
剛剛好在60公斤的行李範圍內^^

昨天已經先辦過網路登機了,只要到這邊印出登機證就可以囉。

剩下的這兩個行李袋是我們要手提上飛機的

曼谷機場的警察都是用這種塞格威在巡邏呢~

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留念

紫色

白色

藍色

綠色

紅色

吃飽後,還抓緊時間到機場的Boots跟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

準備登機囉~

之前聽精靈貓說,曼谷機場裡的漢堡王價位特別貴,把價目表拍下來,果然真的有貴哩,大多要200元以上呢。

曼谷機場

回程吃的餐點

好像每次點的都差不多哩~

看來還是Eric上次點的兒童餐比較好吃~~
旁邊坐了一家4口,因為換座位的事聊起來,才知道那對夫婦裡的先生是老師,他們都會利用寒暑假出國旅遊。
像這次他們就到泰北住了一個月哩,兩個小女兒,一個大的比Eric小一歲,另一個大約才3-4歲。
聽他們說到旅遊那麼多天的事,有很多都很有趣呢!
而且他們的行李好少,只有一個兒童推車跟一個肩背包包+一個提袋,真的讓人好佩服呢!

10天的旅程,真的是很精彩又有趣。

回家真的很開心,不過也可以開始期待跟計畫下次的旅遊計畫囉^O^

回家的路上,看到天空的飛機,這顏色真漂亮呢。
************
旅遊的準備:
因為這次要出門旅遊10天,考慮到有些住宿點也許沒有供應盥洗用品,還有要洗衣服的考量。
所以準備的東西也多了蠻多的。

本來P先生說要不要帶洗衣粉?後來我想到用肥皂袋直接帶上一塊好用的手工肥皂,再放入在大創買的好用夾鍊袋。
這樣洗澡+洗衣服都可以一起用肥皂解決。

用夾鍊袋真的很方便,裝牙膏跟牙刷都可以。
之前都是帶小一點的盥洗包,這次出發前另外在
Zakka買了盥洗包,容量很大,可以把一堆盥洗用品都收納進去。
(還附有掛勾可以掛在浴室中,我沒拍照片,可以直接到
網路上去看。)
另外還有買了一個可收納的後背包跟
肩背包,想說到時東西買很多,也可以拿來裝。
不過後背包打開後才發現小小一卡,就沒有用了,肩背包倒是在到安帕瓦旅遊時有派上用場。
我們每人都有各背一個隨身包包,P先生多背了一台小筆記型電腦。
*************
後記:
這次10天9夜的旅遊,因為旅遊地點的關係,所以我們一共住了8間不同的飯店。
最小間的當然就是
Tune Hotel囉~
風景最漂亮,感覺最悠閒的則是
AB Motel
至於很特別的則是安帕瓦的
Chotika River Front
最親切,且住的最舒適的當然就是泰國曼谷的F
urama XClusive Hotel了。
在馬來西亞的旅程,幾乎天天都搭著飛機移動,雖然行程滿滿的,不過真的也蠻累的。
雖然馬來西亞人都蠻親切的,不過在交通、網路、還有一些寄放行李的方面,還是不大方便。
如果跟泰國相比較的話,泰國還是最適合自助旅遊的地方呢。
每次的旅遊,總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資訊,真的是謝謝大家的交流分享哩。
我們這次的旅遊參考,在背包客棧上有很多即時更新的消息,另外還有好多網誌的精彩遊記。
馬來西亞遊記參考網誌
http://ricciw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429448
http://tw.myblog.yahoo.com/pichen1102/archive?l=f&id=7&page=6
http://tw.myblog.yahoo.com/jw!jTbceRuCGRRQxwKQNH0PvT8h/article?mid=6801
泰國遊記參考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yoyu1108/9022077
http://www.wretch.cc/blog/dearie1125/9483954
http://www.wretch.cc/blog/tjsweet
http://ricciwang.pixnet.net/blog/category/1426142
http://blog.yam.com/kate131/category/2636362
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vip/
http://travel.mook.com.tw/index/
http://cuteliu.pixnet.net/blog/post/5723043
http://www.siamniramit.com/
http://www.thai.idv.tw/Recomm_skyfox.html
http://www.rakthai.idv.tw/phpbb2/index.php
旅遊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呢,尤其是可以跟親愛的家人一同去旅遊。
謝謝辛苦安排行程的P先生,還有配合度很高的Eric,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在計畫明年的旅遊計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