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在想說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沒有在營業了,要買一些零食跟泡麵要去那買?
還很認真的上網尋找Big C分店的資訊,但即使知道那邊有,要找到也不是那麼簡單。
結果...在前往古城七十六府的路上,竟然讓我們看到Big C,真是很開心哩!

於是參觀完古城七十六府後,我們就從那邊搭計程車來到Big C,車資是73元。

這邊也有MK餐廳跟雙聖冰淇淋哩,當然是又先進去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再去逛街囉。

這邊的甜甜圈口味也有很多種呢!

突然看到曼谷戀曲的女主角廣告立牌,看來她在泰國真的很紅呢!

在Big C的一樓買了青草膏

還有醒神瓶跟薄荷棒

這邊還有金子店哩!整片牆都掛滿了金項鍊~~

也有看到Bata的專櫃,不過鞋子種類看起來還好哩。

這種好吃的夾心餅乾先各種口味都拿上一包

香蕉牛奶口味的Pocky也買了幾包

各種海苔

魷魚片

果然海苔還是要Big C種類最多哩~

大哥大花生豆,這種蜂蜜口味的最香甜好吃。

不過一罐裝的就沒有這種口味的~~
我們買了好多零食,不過唯獨上次買過的好吃泡麵沒看到,只好買了其他口味的。

麵包烘焙坊

麵包種類不少,看起來也很不錯。

因為今晚還要去看暹羅劇場,所以在Big C買了一堆東西後,我們就準備搭計程車回飯店了。
Big C門口一堆排班的計程車,這倒是沒什麼問題。
我們剛開始都是選黃綠色的計程車問,還拿出飯店的名片(上面有地圖標示,還有泰文名稱)。
沒想到連問了3台,司機看了名片後,都是直接搖搖頭??
最後...在問了7、8台計程車後,好不容易才有一位年輕的計程車司機,雖然看起還是很疑惑,但至少點了點頭,叫我們上車。
只不過回程在走到市區後,就開始大塞車了。
有一段甚至塞了快10幾分鐘才好不容易稍微前進一點,還好後來路況就比較順利了。
有趣的是,司機一路都拿著名片,只要停車時他就一直在看。
快到飯店時,他乾脆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飯店,詢問要怎麼走才會到哩^^"真的是很好心的司機哩。
而且回程時,計程車資跳表價只要183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