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吉隆坡只有停留約一天的時間,所以我們沒有特別計畫要去那裡。
不過既然都到了吉隆坡,國油雙塔倒是應該來去看看的哩。

我們從Pasar Seni搭了4站電車到KLCC,從出口處出來後,延著指標走上來就可以看到這壯觀的大樓了。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從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也可以走到,而且從這邊走更近一點。)

從底下往上看,真的很高哩~

裡面的屋頂也蠻特別的

因為天色還沒暗,所以我們先到廣場這邊來休息。
廣場這邊的台階上有好多人都在這邊坐,因為還可以一邊欣賞漂亮的噴泉。

而且在這邊覺得特別涼快,每次風一吹過來,就會帶一些水珠過來,降溫不少。

從噴水池這邊往回看,就很明顯可以看到整個塔的全景了。

在這邊感覺很舒適,有點快睡著了哩...
旁邊有一家應該是馬來西亞家庭,其中的大兒子看起來很會拍照。
本來想說請他幫我們拍一張照片就好,結果那爸爸很熱心,乾脆就叫他這邊幫我們拍,又換個景拍。
拍了好幾張跟國油雙塔合照的全家福照片,真的是很謝謝他們呢!

幫Eric拍照片,這張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突然有一個印度小女孩跑過來坐在我們旁邊,她的輪廓很深,看起來好可愛呢~

後來P先生突發奇想,整個躺下去反拍國油雙塔,效果也不差。

不過要真的拍的清楚點,還是得走遠一點,到噴泉對面的公園去,從那邊才真的可以拍的很清楚。

於是等天暗下來,燈亮了之後,我跟Eric在這邊悠閒的坐著,P先生走過去繞了一大圈拍照。

從廣場另一端拍過來

遠遠的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電信塔?

小公園裡的景色

其實廣場這邊的遊客來來去去,真的很熱鬧。

天色較亮時的景色

天黑了之後感覺也很特別~~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去百貨公司逛逛,因為今天也累了,加上也沒特別要逛那~
所以整間百貨公司我們只有去逛了屈臣氏而已~~~
還有發現在這邊的百貨公司其中有一層樓的洗手間要另外收費,其他層都是免費的。

來屈臣氏就是要來逛藥品區,買了千里追風油。

還買了這種驅風油

還有買虎標萬金油,另外旁邊那個荳蔻膏也買了一罐。
後來發現那荳蔻膏還蠻好用的耶,肚子有點不舒服時,抹一點在肚子上蠻舒服的。

準備去搭電車回飯店時,在地下街聞到一陣香味。
原來是這間Rotiboy的咖啡菠蘿麵包剛出爐,好多人都在排隊呢!

麵包種類好多,可是等下就要去吃飯了,所以只想買菠蘿麵包。
排隊時前面有一個男大學生聽我們在討論要買什麼,很親切的用國語介紹我們要買咖啡的最香。

不過因為咖啡的很搶手,等我排到時只剩一個,於是另外又買了一個藍莓口味的。
麵包兩個一共是RM4元,好像台灣也有這間麵包店的分店,不過價位應該就比較貴一點了。

這就是咖啡口味的麵包,一口咬下真的好香,咖啡+麵粉奶蛋香的味道同時在嘴裡。
即使是已經冷掉的麵包,還是好香呢~~等回台灣再來去買來吃~~

另一種藍莓的也很不錯,口味有點微酸,但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