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AB Motel,週邊生活機能很不錯。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大家很推薦這間Tomato餐廳,而我們真的也是三餐都到這邊來報到。

從AB Motel出來後,往右手邊走,大約2-3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這間是24小時營業的,不過賣的東西種類會有點不一樣。

很多歐美人士也都是到這邊來用餐

餐點種類也很多~~

菜單

飲料種類也很多選擇

蛋包飯、炒飯、炒麵,很多種類
第一天的晚餐

這個不知道是叫什麼名字的甜點

裡面有山粉圓、類似仙草跟一些軟糖之類的,吃起來微甜,但很消暑,這樣一杯Rm2元。

紙巾Roti,看起來就很好吃。

淋上煉乳跟灑上糖粒,很酥脆的口感,好香又好吃。

這個就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可以沾咖哩醬一起吃的餅,很特別,有點微辣。

熱奶茶、西瓜汁跟鳳梨汁,熱奶茶喝起來就跟泰式奶茶的味道一樣香濃。
果汁當然也都是新鮮現打的,西瓜汁還好,但那鳳梨汁,真的是好酸喔.....

來份炒麵吧,醬汁很夠味,可是吃起來~~辣....

蛋包飯,看起來還好,但裡面的炒飯,可是加了青辣椒去炒的~~
本來想說要給Eric吃,結果後來他只敢吃蛋皮。

這是我點的雞肉炒飯,本來以為是雞絲肉,結果是炸雞下去炒的。
一樣也是有辣,裡面有青辣椒,連那炸雞也是有辣,不過味道很香。

隔天的早餐,一大早就下起大雨了,我們也是到這邊來吃早餐。

這位師傅很可愛,本來只是要拍烤爐,他本來在揉麵糰,還特地轉過來彎腰配合鏡頭,笑的很可愛哩。

早上來杯熱美祿跟熱奶茶

雨真的下的很大哩,不過這雨來的快,去的也快,等我們吃完早餐後,雨就停了。

這是加了乳酪的煎餅,吃起來奶香味十足,鹹香鹹香的,Eric很愛。

又點了一次沾咖哩吃的餅~

又點了一次炒飯,不過這次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不要加辣,所以那綠綠的是蔥花。
泰國米真的很適合炒飯,粒粒分明的米粒,簡單的炒雞蛋跟青蔥,味道就很香囉。

這是裡面的自助餐,可以來碗飯+自己選菜,點菜的師傅看我在拍照,特地帶我去拍照的。
那個魚,牙齒可利的哩~

裡面的菜色種類很多,不過看起來每樣都是紅紅的,應該都是辣的哩~~

還特地把裝飯的桶子打開給我拍照,那飯裡面還有某種葉子,應該就是增加飯的香味一起下去煮的。

參加跳島遊回來後的午餐,我們還是一樣到這邊來報到。
中午的天氣超好,點了一杯可樂,柳橙汁跟甜點一杯。

Eric選錯了,這比較像是早餐吃的吧?
熱狗兩條加上烘蛋,烘蛋裡有洋蔥末。

我點的魚排餐,吃起來肉質很嫩,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腥味。

雞排餐,這味道就比較好囉,這兩種炸物都不會炸的很硬,外面微酥裡面很軟嫩。

這餐是我們兩天裡吃的最貴的一餐,這樣一共是RM28.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