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P先生聊天,發現我們小時候都曾經許過想要一台任天堂的生日願望。
說到任天堂的遊戲,最讓人懷念的當然就是瑪莉歐兄弟囉。
之前買了NDSL,最常玩的遊戲也是瑪莉歐兄弟。
前陣子看到電視介紹,Wii竟然也出新版的瑪莉歐兄弟啦,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版的哩~~當然馬上就來去買囉。
而且還有浩角翔起跟志玲姊姊還有哈林拍的廣告(廣告影片連結→由此去),都蠻有趣的哩。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囉^O^

看起來有很多不同的玩法,還可以2~4人一同遊戲呢。

連光碟片都好可愛哩~~~
趁著假日,就開始玩囉~~
感覺Wii的新瑪莉歐兄弟當然比NDS的更好玩啦,而且難度也提高不少,剛開始玩的時候,總會有點眼手不協調的感覺。
新的瑪莉歐兄弟,除了可以多人一起進行遊戲之外,還有新功能。
就是如果同一關過了8次都還沒通過的話,那就會出現遊戲示範的功能,等示範過後,可以選擇要繼續挑戰,或是直接進入下一關。
這個功能我到第8世界還蠻常用到的說^^"~~
玩了幾天後,總算把8個世界的每關都玩了幾次,不過各關的金幣還有一些都沒拿到,這樣第9世界就沒辦法進行了,還得要努力一點把那些點給補完。
然後我有找到一個網站,裡面有拿到各關3個金幣的英文攻略跟圖說→由此去
最近Eric回中部去過暑假,P先生忙著加班,所以沒人跟我搶著玩。
等他下星期從中部回來,就可能還要再多買一隻控制器一起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