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目前為止,惟一買過跟最高的高跟鞋,應該就是結婚時買的那雙了。
不過也僅止在結婚時穿過那一次,因為我的腳真的是自然慣啦,太高的鞋總是穿不慣。
我的腳是屬於比較長的,尤其是大姆指比較長,所以合腳的鞋子都得要買大一號的才不會腳痛。


所以我很少鞋子是淑女鞋,因為這類的鞋子如果大一號的話,穿起來就會很不合。
前陣子同事阿Mei說發現一攤賣鞋子的,鞋子都蠻不錯,且因為是清倉特賣,所以價位也都蠻優惠的。
於是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幾個同事都跑去買鞋子了。
我也買了兩雙娃娃鞋,很難得找的到我穿的下且好穿的鞋呢。

第一雙是灰色的,還有一朵花。

穿起來感覺是這樣,穿褲子或裙子可以搭配。

第二雙是黑色的,這雙比上一雙的皮軟。

穿起來是這樣子的,感覺比較正式些。這兩雙鞋都蠻好穿的,而且兩雙的價位加起來也很優惠,800元還有找哩。 
難得買到合穿的娃娃鞋,雖然我夏天好像還是穿涼鞋的時間比較多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