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曾經去過澎湖一次,因為那時候還是用傳統相機,剛好底片有問題,所以那次拍的照片都洗不出來。
雖然沒有照片,不過印象中還有那一片漂亮的藍海,好吃的黑糖糕還有清爽的澎湖絲瓜。
前陣子同事拿了一罐海鮮XO醬來公司給大家吃,是她朋友從澎湖寄來的。
因為味道很鮮且好吃, 配飯配麵都很好吃哩。
後來大家就決定上網找,然後就找到可以宅配各類澎湖名產的網站,本來是說湊到2500免運費。
結果買一買,竟然買了快5000元哩~:P

我們買的就是這家的海鮮XO醬,結果後來發現我在買的時候點錯了,應該是要買干貝三鮮醬,我選成海鮮干貝醬。
味道其實應該都是差不多,不過好像還是干貝三鮮醬的味道更香一些。

另外也買了一盒黑糖糕,這種黑糖糕要現吃才新鮮,所以只買了一盒。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黑糖香

Q彈的黑糖糕的很香又好吃
另外還買了一些小魚乾還有花枝丸、吻仔魚,都很新鮮又好吃。

另外還有這個月亮蝦餅也是很特別,一盒有3片。

油熱了之後下鍋去煎,因為皮很薄,其實很快就熟了。
結果因為沒注意好油溫跟時間,稍微有點燒焦了。

不過味道很好吃耶,裡面有整尾蝦仁跟蝦漿,好香喔^O^

另外同場加映上次從泰國買回來的調味醬

這一罐才21.50THB,味道就是專門沾這些炸物口味的醬料。

稍微甜甜的,很好吃呢~~
雖然沒有到澎湖去旅遊,不過也可以上網買到這些特產品,真的很方便哩。
*************
澎湖特易購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