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P先生天天都得要加班,雖然婆婆天天都有煮晚餐,不過偶爾天氣好的時候,就想說帶Eric去吃點不同的。
這間蕃茄莎莎離我們家蠻近的,而且又有Eric喜歡吃的義大利麵,這天晚餐我們兩個下課後,就直接到這邊來吃晚餐囉。

每次經過這邊,總是覺得位置蠻不顯眼的,所以平日人不多,不過假日應該會有比較多人來用餐吧?

營業時間

壽星來用餐還有優惠喔~

店裡的顏色很豐富,希臘的藍黃牆面。

連櫃台都很多彩

因為來的早,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客人,我們選了沙發的位置坐。

點套餐後就可以自行取用的飲料跟濃湯

還有生菜沙拉吧

醬料還有4種選擇

這兩種我都覺得很好喝,我平常雖然不喝咖啡,不過這邊的維也納冰奶咖啡我就還蠻喜歡的。

除了冷飲之外,也有熱茶。

玉米巧達濃湯很好喝

Menu

發現菜單上多了組合拼盤的選擇哩,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醬料的麵條。
所以我點了香蒜蛤蜊義大利麵+青醬臘腸義大利麵--226

Eric點的奶油培根筆尖麵--176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脆皮薯條--60

我們兩個都是點套餐,先吃些沙拉跟濃湯。

還有香蒜吐司

好像每次來這邊,我都會點這道哩,因為這邊的薯條炸的很香酥好吃。
而且是外酥內軟,每次光吃這些前菜就已經半飽囉。

Eric的奶油培根筆尖麵,我們都很喜歡這道麵的味道,筆尖麵很Q,奶油培根的醬汁很不錯哩。

這是我點的香蒜蛤蜊義大利麵+青醬臘腸義大利麵,份量雖然是兩小盤,不過加起來還是很多哩...
兩種的味道都很香,我也很喜歡這邊青醬的調味,可是肚子已經好飽了。
本來想打包帶回去晚點吃,不過店家規定店裡不提供打包的服務。
好吧,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就慢慢吃囉。
文化路上除了火鍋店很多之外,義大利麵店也有好幾間呢。

先來拍拍調味罐吧~

胡椒跟鹽

好像外星人

名片也很可愛

離捷運站也不會太遠
*************
蕃茄莎莎義式料理坊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41巷2弄1號
電話:02-2253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