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石雕公園旁靠近7-11的地方有一間早餐店,因為靠近學校,種類也蠻多的,每次去買生意都很好。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除了早餐的時間營業之外,下午老闆娘又開了一攤加熱滷味攤。
不過這邊還有門牌,也沒有聯絡電話。
老闆娘好像都是4點多就會出來準備,大概賣到晚上11點多打烊,因為隔天早上她還要早起賣早點。

沒有招牌,就直接寫著加熱滷味。

從反光鏡右轉過去就是石雕公園的大門了,這條應該算是吳鳳路吧?旁邊有一家7-11。

賣的滷味種類也很多,價位也不貴。

光是青菜跟麵條種類就好幾種囉。
這家加熱滷味特別的是滷的湯是可以直接喝的,因為不會很鹹,有點像是牛肉麵那樣的紅燒湯頭。
老闆娘人很豪爽,幾乎都會跟來買滷味的客人聊上幾句。
而且她記憶力也很好,我跟P先生去買的時間或是喜歡吃的東西她也都大概記得。

有時晚餐就直接吃這滷味,或是偶爾肚子餓想吃宵夜,也會去買個一碗來吃。

除了湯頭可以直接喝之外,附贈的酸菜也很好吃,每次我跟Eric都先挑酸菜吃,因為一樣不會太鹹,又很香。

幾乎都會點的是好吃的鴨血、大豆皮、百頁豆腐跟豬血糕還有凍豆腐,高麗菜跟玉米筍也不錯。

偶爾會加點一份臺南意麵,另外老闆娘還有一種叫牛肉麵的麵條,也是蠻多人點的。
這間滷味攤的味道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偶爾想到就會去買一些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