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阿Mei在逛市場時發現了這種20元的壁貼,大家都對這很有興趣。
不過因為老闆擺攤的時間不一定,而且每次的花樣都不大一樣,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就會互相告知,然後去買個幾張。

幾次買下來,累積了一些,不過現在我還沒動手開始貼就是了。:P

有這種梅花的

後面還有示範貼法

花朵

這種花貼起來很活潑

這個燈籠花顏色也很漂亮

荷花

還有一整片向日葵

蔬菜跟水果,這個適合貼在廚房裡。

這個貓咪我很喜歡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款貓咪

還有可愛的小狗

適合貼在兒童房裡的卡通壁貼

這個長頸鹿的,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貼起來也很可愛。

還有這種身高量尺型的

插畫的

這種的也很不錯

可愛的維尼熊

這個我想貼在浴室裡

這個可以給Eric幫忙貼

後面都有各種示範貼法
以下4種都是我同事阿Mei貼的,她本來手就很巧,貼起來感覺也都很漂亮哩!

這是同事阿Mei貼在辦公室牆壁上的,她手很巧,大約20分就貼好了。

這款也很漂亮,也是她貼的。

貼在浴室裡

這款櫻花真的很美,雖然她說隨便貼貼,可是這個也是要美術天份的啦!
我看我還是從最基本的浴室開始試貼好了。
雖然是20元的壁貼,不過據阿Mei說的,撕起來不會有殘膠,也不會容易掉落。
樣式選擇當然還是有限,不過很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