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跟同事每個星期都會一同在中午時去附近的麵包店買拿破崙派。
那一陣子,真的很迷這樣食品。
這次收到拿破崙先生的拿破崙派,很期待呢。

店名直接就取名為拿破崙先生,一共收到兩種拿破崙派,分別是芋頭跟原味。

芋頭的拿破崙派重量很沉,一盒180元。

店家很貼心的把派皮跟芋泥隔開,這樣就不怕派皮受潮了。

要吃的時候再把塑膠袋分開即可

看看這剖面圖,芋泥是厚厚的一層呢!
從最上層的派皮一口咬下(嘴巴可能要張大一點),可以吃到有顆粒的芋頭塊,然後是海綿蛋糕+奶油。
再來是中層的派跟底層的芋頭蛋糕,還有底層的派,很豐富的口感呢。
口味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原味拿破崙派蛋糕,一條120元,已經分好一塊塊了。

可以看到裡面加的料很多,不過有點鬆散,拿起來時會有點散散的,得要墊個盤子較方便食用。

整體來說味道很不錯,派皮酥脆,蛋糕很軟綿。

這個原味的是最早被吃完的,因為很香,而且裡面有果乾跟堅果,料很豐富呢。
同事們對這兩種蛋糕憑價也都蠻不錯的,不過有一個同事說覺得奶油有點較油了點,如果再清爽點會更好吃唷^^
****************
拿破崙先生
天下美饌→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