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牛小排的好滋味,讓我們常會在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時,會想去品嘗。
雖然很美味,不過價位也不便宜,偶爾吃吃就好。
這次正好有機會可以試吃聯一餐廳的台塑牛排禮盒,不知道這樣的牛排禮盒味道如何?
詢問了聯一牛排,說牛排分兩種,一種是帶骨牛排,一種是去骨牛排。
帶骨是紐西蘭牛肉,帶筋帶肉,口感有嚼勁。去骨牛排是美國牛肉,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對牙口不是太好的我們,當然就是選擇去骨牛排嚕。

台塑牛排(去骨), 一份280g ±5%,約1-2人食量,一份售價是580元。

打開後裡面有醬汁跟牛排

加熱方式

內容寫的很仔細,包括切牛排的方式還有加熱方式都有寫。

一拆開袋子,就可以聞到調味的牛排香

油花分布很均勻

先切成幾大塊

再切成小塊

把醬汁隔水加熱後,如果想吃口味較重的,還可以先把牛排浸泡在醬汁裡。

其實在剛切好時,我就偷吃了一小塊,發現本身牛排的調味就已經蠻香的了。

然後把沾了醬汁的牛排放入烤箱中加熱

加熱時香味四溢

外皮稍稍烤的有點微焦的感覺

Eric說要吃牛排飯

外皮微酥,而牛排裡還是有很多肉汁,好好吃呢!

其實後來我們都直接吃,味道就跟吃台塑牛排的味道一樣,而且因為自己加熱,更可以調整加熱的程度。
以後自己也可以在家裡品嘗到好吃的台塑牛排嚕^^

聯一西餐宅配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