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P先生蠻喜歡去迪化街感受那種辦年貨的氣氛,我們已經連續幾年都會在去那邊逛年貨大街。

而今年本來我是不想帶Eric去那邊人擠人的,可是P先生一直遊說我們,所以還是趁著上上星期天氣好的假日,帶我們去逛迪化街嚕。

雖然離過年還有2個多星期,但迪化街的人潮可已經擠滿了。

發現這邊竟然開了一間85度C,生意可是很不錯呢!好多人都在這邊喝飲料。



這個星期天氣很好,所以逛街的人潮也多,在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一大群人了。

我們一路逛進去,只逛到霞海城隍廟那邊,在旁邊買了糖果,就決定往回走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啦!

先到廟前去參拜,再去旁邊買糖果。

我們每次都固定會來買這攤糖果,因為種類很多,而且還都很大方的讓大家自行試吃。雖然試吃還是有限,而且買久了也知道那些糖好吃。

買好糖之後,再到旁邊拿一杯廟裡提供的熱甜茶慢慢喝。

以前都會再往裡面逛,不過今年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買完糖果就往回走了。



雖然很擠,幾乎都是被推著前進的,但還是大概看了旁邊賣的東西。

買了兩包剛炸好熱呼呼的甜海苔卡里卡里,外加一包黑金剛花生跟開心果。



另外還有今年第一次看到的「巧蕉王」,就是香蕉裹上巧克力醬,外面再灑上碎花生米或是巧克力米。

買了一根嘗味道,覺得香蕉太生了,沒什麼甜味跟香味,覺得不是很好吃。

一根35元,三根100元,因為很新奇,所以買的人還是很多哩!



然後在前面靠近路口的地方,又買了一包好吃的烤鮪魚魚片,剛烤好的,熱呼呼很香哩!

像烤肉乾一樣,烤好後會再放入機器中切成條狀,雖然不是很便宜,200元只有半包左右,不過因為好香,所以兩三天就吃光嚕。

好不容易從人潮中擠出來,雖然沒有買很多東西,不過倒也感受到那股年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