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芷的網誌上看到這間新莊的尋飽壽喜燒,看起來感覺很不錯呢~
於是就找了個假日中午去吃吃看嚕。
從新海橋過去,一下橋看到恆毅中學後,右轉就到嚕。
恆毅中學可是我的母校呢,週邊也改變很多嚕。

尋飽

在新莊中正路175-1號,憑學生證還可以免服務費。

消費價位午餐299元,晚餐跟例假日359元,小朋友199元。

櫃台

裡面的裝潢很明亮

可愛的布偶

光線也很亮

30人以上的團體聚餐,還有送一台小摺耶。

我好喜歡這幅壁貼

整間店的裝潢色調都很活潑

座位很多,像這間半包廂,裡面也很漂亮。

外面的座位區,草綠色的牆面,加上小草花跟木調裝潢。

座位感覺坐起來不會很擁擠

Menu

有8種鍋可以選,我們直接選壽喜鍋。

加點單

醬料區

壽喜燒的醬料是生雞蛋+五味子粉,這樣吃起來味道很不錯且不會膩。
壽喜燒沾的雞蛋要跟服務人員另外點。

餐具

先送上4盤小菜

其實我覺得這幾盤小菜味道較一般

其實可以看顧客是否需要再點即可哩...

洛神花茶的味道酸酸甜甜,很濃郁好喝呢,我喝了兩杯。

這個鮮蝦沙拉也不錯,味道很清爽好吃。

壽喜燒鍋

醬料瓶,瓶身的顏色很漂亮,白色的是水,藍色的是壽喜燒醬。

五味子粉、生蛋跟沙拉

菜盤

我們坐在角落的座位區

這邊的飲料都是單杯單點的,也包括在餐費中,而且每種都好好喝喔!
每種飲料都很濃,在吃到飽的餐廳裡,能喝到這樣的飲料真的是蠻難得的。

Eric說要吃滷肉飯,味道很香,一碗很快就吃光光了。

生雞蛋+五味子粉

肉片

這邊的肉片切的很薄,肉質很嫩且好吃。

沾著蛋汁吃,真的很鮮嫩好吃。

另外加點的海鮮盤,料都給的很多呢!

也要來盤青菜跟年糕

加青菜到鍋裡,會有很多湯汁。

奶茶、果汁跟可爾必思都好喝~~

餐後水果

飯後甜點,叉燒酥跟乳酪酥,這是一開始就先點的,剛烤好熱呼呼的很香又好吃。

桂圓銀耳湯跟熱的洛神花茶

桂圓銀耳湯很清甜好喝
這間的食材跟飲料都很不錯,我跟P先生都覺得很好吃,連Eric也吃了很多呢!

很可愛的名片座

名片也設計的很可愛,就是一把鑰匙的樣子。

尋飽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75-1號
電話:02-29973997、2992-4077
網站→
由此去
*****************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一次,味道跟上次差不多好吃。
不過目前沒有洛神花茶了。
而這次我們飯後甜點有點了一碗熱的紅豆湯,不過送上來我吃了一口後,覺得有點保溫過頭,有點酸掉了。
跟一位較年輕的服務人員反應”這紅豆湯好像是酸掉了”,結果他反問我,會嗎?真的有酸掉嗎?我再次確認後,他馬上收回去。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口氣反應有點較不好,因為我是有吃了2-3口確認後才說的。)
後來另一位較資深的服務人員在確認後馬上過來跟我們說抱歉,說是他沒有確認好。態度差蠻多的哩~~
雖然是小插曲,不過其實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收盤跟上菜都很快且有禮貌。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