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常到公館去看牙齒,有時候中午就會先到附近吃飯+逛逛。
某天發現那邊有一間格子鋪,裡面東西還蠻多的,除了買了幾副夾式耳環之外,偶爾還會發現一些很新奇的東西。

像這個水果軟糖,就是在那邊看到的。
真的很有創意耶,包裝的就跟一般盒裝水果一樣。

那天買回來後,我還跟我同事開玩笑說我買了兩箱水果,結果這箱水果大只大約跟手錶大小差不多呢。

旁邊還寫上茂盛的字樣

其實裡面是荔枝QQ軟糖

還有鳳梨QQ軟糖

裡面是這樣小包裝的軟糖

味道很濃郁好吃

荔枝口味的也不錯
結果後來看到愛米姐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也有買到,而且只要65元。
我在格子鋪買到一盒是99元,網拍上可以買到更多種口味而且價位也差不多在50-65元左右....
所以我買貴了不少哩,還好軟糖很好吃,不過下次還是會直接在網路上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