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康BRITA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Elemaris XL memo white)
網站→由此去
我對水的味道其實是很敏感的,有時候一喝到水有鐵繡味或是湯有消毒水味,都很快的就會發現。
像這次回彰化住了幾天,那邊的水質雖然不錯,可是喝起來卻有消毒水味,不過只有我這樣覺得,可能是我比較敏感吧!
這次接到Brita的試用活動邀請,正好可以試試他們的濾水壺效果。

Brita的濾水壺有幾種不同的款式,這款是Elemaris XL 型的。

艾利馬記憶型濾水壺的規格:
‧免開蓋注水設計:自動開闔式進水口
‧人體工學指模設計加軟膠握把:省力不滑手
‧加力式水喉:出水順暢又準確
‧蹄形防滑軟膠腳座
‧本款具備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的功能
‧容量3.5公升
Cool 容量2.4公升 / XL 容量3.5公升 市價:1,200

從外包裝看起來,是可以從水龍頭直接注水的。

附一顆濾心

整體包裝就是這樣,底部四個角都有防滑,所以放置的很穩。

從上面看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雖然按鈕不是很好按,不過也只有剛開始使用得按。
等到四條槓槓都消失的時候,就要再換新濾芯了。

二合一濾芯

將濾水壺洗淨後,將濾芯放入冷水中,輕輕搖晃去除氣泡,實際使用時倒是沒看到多少氣泡,就是把濾芯放進去搖一搖囉。

接著把水倒掉,把濾芯安裝進去,要壓緊使其密合

正式使用濾水壺之前,第一次與第二次過濾的水並不能飲用,可直接倒掉或拿來澆花或沖馬桶。

因為這一款是掀蓋式濾水壺,所以直接在水龍頭下接水就可以經由水壓打開頂蓋注水。
等到水位到達一定程度,頂蓋就會自動閉合,非常方便。

接著就是等水過濾

可以看到過濾過的水逐漸流下,過濾完一壺的時間只要幾分鐘。

經過兩次過濾之後,就可以正式來準備過濾要喝的水囉。

原則上是可以直接接水龍頭的自來水過濾來喝,不過因為我們對於自來水的水質還不是那麼有信心,所以一開始還是用飲水機煮沸過的水來過濾。
但要注意過濾的水溫不能超過40度,所以如果是煮沸過的溫水最好等放涼之後再用來過濾。
也許下次試試先濾過水之後再下去煮沸。
過濾後的水,喝起來感覺很溫柔,而且有點微甜的感覺。
濾水壺方便的是可以帶著走,不用安裝也不用插電,一顆濾芯可以使用8週左右。
下次回彰化時,再試試看那邊的水在濾過後會有怎樣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