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邀請試吃的信件,是一位很風趣的小雞媽媽。
她說自己白天在電腦公司上班,因為很喜歡作菜,所以也常會做一些點心跟親朋好友分享。
尤其是她做的泡菜,回應都很不錯,所以假日利用空檔時間,在愛合購開團,另外也有一些公司的合購團。
幾次跟她Mail下來,光是在講約好見面拿泡菜給我的事,就覺得很有趣呢。

這次試吃的有:
A黃醬去醃漬___高麗菜、海帶芽、海帶絲、杏鮑菇(分原味 小辣 大辣)
B薑絲和風醬醃漬___海帶芽、海帶絲、杏鮑菇(沒分辣度 薑絲本身就辛口)
C黑胡椒醃漬 ___杏鮑菇(沒分辣度 黑胡椒本身就辛口)

高麗菜

海帶絲

每種都拿一些出來,有滿滿一整盤呢。

海帶芽,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她拿來的幾乎都是原味居多。

海帶芽很嫩,醬料有點微辣,這種醬料有點像是黃金泡菜那種,味道很香。

海帶芽(左邊的盒子放錯了,這是和風口味的才對。)

和風口味的是加了薑絲下去醃漬的,吃起來感覺是微酸,但很清爽。

和風海帶絲

海帶絲較有嚼勁,味道也是屬於很清爽的。

黑胡椒杏鮑菇

黑胡椒粒的香味很香,杏鮑菇裡的水份很多,很不錯呢。

黃醬的杏鮑菇,這是有點小辣的。

吃起來辣度就比原味高一點了,不過黃醬真的很香,而且加在不同的食材裡,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不一樣。

海帶絲

其實我比較喜歡海帶芽的口感,不過海帶絲加了黃醬下去醃漬,我覺得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我總覺得這個吃起來感比高麗菜的稍辣一些。

原味高麗菜泡菜,這個真的很香,雖然裡面有我不愛吃的紅蘿蔔。

不過因為有略帶蒜味的黃醬,所以吃起來很青脆,紅蘿蔔的味道都不見啦。
我覺得黃醬的泡菜最香,黑胡椒也不錯,和風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各有不同的優點。

金雞母泡菜
訂購網站→由此去、→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