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不少人推薦“美味關係”這部電影,於是趁著假日,就到出租店去租了這部DVD回來欣賞。
一開場法國的風景,那溫暖的色調,就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好舒服。
整部電影裡好多美食,看了肚子都不禁餓了起來。
而且就連廚藝不精的我都很想要照著“掌握法式烹飪的藝術”這本食譜試做幾道菜了。
其中的巧克力蛋糕,還有紅酒燉牛肉,透過畫面看到的美味,都讓人似乎聞到了那香氣。
兩位主角梅莉史翠普跟艾美亞當斯的演技當然都是很棒的,兩人演起來都很自然生動。
雖然我聽不大慣梅莉史翠普在電影裡的英文口音,因為印象還停留在她之前的電影“穿著prada 的惡魔”的女強人印象呢。
本來以為她們兩人會互相見面,但結果還是沒有,有點小遺憾的感覺,但茱莉鮑爾的先生跟她說的那番話,很有道理哩。
茱莉鮑爾跟茱莉亞查德的先生也都很有智慧,不但都很支持自己的太太實現夢想,還能適時開導她們。
幸福的品嘗及烹調美食就是能跟親愛的家人一同品嘗,這樣才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一幕看到茱莉鮑爾跟茱莉亞查德的心靈交流,還有她拿出來放在畫像前的的那塊黃油,有很溫暖的感覺呢。
推薦喜歡美食烹調,喜歡看溫暖電影的人,可以去租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