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今年冬天的天氣真的是很奇怪,應該是聖嬰現象的影響,一下子氣溫像夏天一樣,一下子又變成冬天。

遇到天氣好的時候,就好想要去花東墾丁旅遊哩!

不過要忙的事還很多,尤其是下星期就過年了,得要大掃除,還有其他一些準備事項哩!

加上最近工作超忙碌,一整天上網的時間少之又少,怕旅遊回來堆積太多工作量,還是乖乖上班的好。

最近想買一台DV攝影機,因為Fuji F11的相機,拍照雖然很棒,不過錄影的畫質就比較差了,而且檔案容量又會很大。

倒也不考慮買太貴的,一般陽春型的,大概是4000~7000元左右的價位在考慮。

這類的DV攝影機,功能還真是不少哩,既可錄影,又可聽MP3,還可以當錄音筆等等...很多功能,只是不知道拍出來的畫質品質如何就是了,目前還在比價比較中。



前幾天想說要過年了,去修一下頭髮好了,結果一邊跟設計師聊天時,一邊說等快過年時再來燙離子燙。

因為自然捲的髮質每隔一陣子就得要再整理一下,不過我媽總是蠻反對我燙離子燙,因為聽舅媽說那是最傷髮質的燙法。

好吧,反正我也正想要換個新髮型,就讓髮型設計師做決定好了。

她說要燙的話,就要早點過來燙,因為剛燙髮的前幾星期,看起來會比較不自然,慢慢會變的比較好看。

所以就找了一天,下班後直接去燙髮嚕。

雖然臨要燙髮時,還是很猶豫,因為會想說要維持目前的直髮,還是要燙整頭都是大波浪的髮型。

不過既然要換了造型了,還是燙捲好了,而且我實在不大會整理全部捲的髮型,後來還是決定上面那段離子燙,下面髮尾部分燙大捲的。

跟之前差不多,先處理離子燙的部份,然後接下來的燙法我就沒看過啦,捲好髮捲之後,每捲髮捲竟然都還連上一條電線跟鐵夾。連了幾捲之後,感覺很重的哩!

然後再把這些電線連到燙髮器,再用夾子吊起來。真的是很有趣的燙法呢,好像那個外星人連接的感覺。

大概3個多小時,頭髮總算燙好了。燙出來的捲度是比較大捲的,頭髮下方的波浪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老實說,燙捲之後又很不習慣了,還在適應當中。雖然週邊的同事跟家人都說不錯,可是自己還是最習慣直髮造型哩!

還是等過一陣子再說好了,反正捲度應該會慢慢變直~~

雖然對那台特別的燙髮機器覺得很有趣,不過因為那天剛好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有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