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玄藝術彩繪指甲
地址:板橋市民治街105號對面
電話:0989-693040

 

這間美甲店現在已搬遷+改名→
玉玄美甲
板橋區松柏街16號 (江子翠捷運附近)
預約電話 0989693040 0981966353


因為覺得我的手不是很漂亮,所以指甲每次只要一長長,我就會把它們剪的短短的,從來也沒有修過指甲。
上次Eric剛開學時,因為要等他中午放學,所以我就到學校附近的市場逛,突然發現這間修指甲的店,價位又很便宜,就想說進去看看好了。

其實在我公司附近也有好幾間在修指甲的,價位大約都是光修手指甲就200了,修腳甲則是要250元。
在這邊看到價目表上寫的,手+腳只要200元~~真的是便宜哩!
而且市場裡有些都是直接就在路邊修起指甲來了,這邊是有一間小店面,裡面有雜誌跟電視,夏天還有冷氣可以吹呢!
第一次來修指甲時,店裡都是一些越南女性,他們都用自己的語言聊天著,還好也有一兩個台灣太太,感覺很有趣哩!
修甲師會先拿兩盆溫水,一盆泡腳一盆泡手。
然後用酒精棉消毒修甲剪,先修手指甲。
第一次修指甲時,修甲師一看到我的手就說啦,妳指甲那麼短,也沒什麼可以修了哩!於是就只有把我指甲形狀修圓。
修好形狀後,會塗上乳液,再把指緣的皮剪掉,之後用檸檬塊在每隻指甲擦一擦。
然後選擇要塗的指甲油顏色,先上一層保護的,再上兩層指甲油,然後再上一層護甲油。
手跟腳都修的話,大約要花上半個多小時左右。
第一次修指甲蠻緊張的,一直在看修甲師在做什麼。
後來休假時又去修了一次,這次就很放鬆了。

其實她們都很仔細呢,而且動作好迅速喔!一下子就把我醜醜的手指甲給整理好啦!

這次選的這顏色是有點粉紫色的~~
不過手上的這指甲油,大概只能撐一天的時間。
因為我平常都沒在搽指甲油,會覺得手指甲好像不能呼吸的感覺,一天的漂亮,隔天就會用去光水除掉。

我很喜歡腳指甲的這顏色,感覺腳的膚色好像變的很白呢!
腳大概可以撐上一星期左右再用去光水除掉。
這樣修手+腳真的只要200元,而且還有塗指甲油。
同事看了也都很想要來修,不過後來都嫌板橋有點遠~~~
記得要來修腳指甲時一定要穿夾腳拖鞋來,這樣比較方便唷!

老闆娘說他們沒有休假日,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8點。

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

最近天氣冷,上次買了一雙這種襪子。

可以直接當成室內保暖拖鞋穿,鞋底還有防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