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算是在泰國旅遊的最後一晚了,卻還沒吃到香蕉蛋餅。
因為這幾天都找不到路邊小攤販有在賣這道小吃,沒想到吃完MK火鍋後,竟然讓我們看到這小吃啦!

有一位小哥在天橋下賣香蕉蛋餅

他動作很俐落,在我們前面還有兩個顧客買餅,他是一個一個慢慢做,不過手腳還是很快。

把麵糰甩開變成餅皮後,再放下去煎。

放上切片的香蕉跟蛋液

捲起來後

再淋上煉乳,厚~~超香超好吃的啦!香蕉酸酸甜甜的味道跟煉乳很搭,再加上微酥的蛋餅皮.....讚!
而且這樣一份只要25元,要不是肚子還有點飽,真想要再買一份來吃。

就是這攤小吃攤
吃完好吃的香蕉蛋餅後,我們決定再去逛逛。
本來我說要搭計程車的,P先生說這邊離Central World不遠,說用走的應該就會到。
結果....還真的不是普通遠的哩!大概走了快20幾分。
今天好累,還好是直接走天橋一路可以到,要不然我肯定走不動啦!
(話說曼谷這邊的天橋都好長,而且通往很多地方,這幾天這樣逛下來,其實真的很方便耶!)
本來我們是想去水門市場,不過因為時間很晚了,決定還是再去Central World逛逛就好。

看到泰絲大王的店,不過沒力氣進去逛啦!
再到這邊的NaRaYa幫朋友找她要的包包,因為前天來逛時找不到。
後來我就從電腦上翻拍她要的款式,到這邊再來問店員。
運氣很不錯,正好遇到網路上大家說的惟一一個會講中文的男店員。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們那一款包包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後來就買另一款包包。
買完後又跑去Big C的華歌爾買內衣,不過這邊的款式不多,還遇到一個會講華語的親切女店員。

又在這邊買了一些行軍散跟痠痛藥膏,這邊的屈臣氏有賣這款小熊維尼的可愛保養品~~
本來是還想要再去水門市場,但想到還要走上10幾分的路程。
連Eric都第一次說不想逛了。(他的體力真的比我好,這幾天先喊累的都是我,他可是精力充沛哩!)
所以我們就在Big C前面要找計程車,結果司機一聽到水門市場,馬上搖搖頭說不載,又跟我們說走路5分鐘就到啦!
而且講完之後還馬上上車往前開,一點都不想理我們~~:P
最後只好放棄,直接搭另一台車回飯店去啦!
回飯店休息了一會兒之後,肚子竟然又有點餓了,因為在MK火鍋那邊吃的不大飽。
想說再去福聯那邊吃東西,再到超市買點東西。
雖然福聯超市的東西還是比Big C貴,不過因為每次在Big C那邊逛都很累,在福聯這邊買東西,離飯店近,很方便的。

決定再到這間餐廳吃點東西

這邊的早餐看起來也不錯~

餐廳有吧台座位跟一般家庭座位

加了冰塊的冰水

幫Eric點了烤麵包

烤的酥酥的麵包+好喝的濃湯

簡單好吃的雞肉蛋炒飯

這是Pud Thai泰式炒麵,我覺得這邊的調味跟火候真的都控制的很不錯,連我這平常不大吃粿條的都覺得好香。

這是蠔油牛肉,本來P先生以為這是一道菜,結果還有一大碗白飯。
不過加了杏鮑菇跟蔥一起下去炒,很清爽好吃呢!
三盤餐點一上桌,P先生才發現點錯啦!本來我們是想要點兩份主食,然後一道菜的。
結果沒注意到,竟然點了三份主食,幸好味道都很不錯,還是努力的吃完啦!
吃飽後繼續來去逛超市~~

這幾樣可可亞的外包裝都好特別喔!

我們後來是買這款Tea Time的泰式奶茶,因為好像都沒看到其他泰式奶茶的品牌。
結果最後在這邊竟然買了1600多元的東西,大包小包的,幸好離飯店超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