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正好在跟同事聊天,說到生過小孩的女性似乎都有一些產後的小毛病,例如滲尿或是腸沾黏等等的情形。
尤其是在懷孕中後期或是自然生產的女性,或是在女性更年期後,身體
自然老化導致骨盆肌肉鬆弛,也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
有一個同事才30多歲將近40歲,生了兩個小孩後,有子宮下墜的情況,所以她也有一些困擾的狀況。
例如打喷涕或是大笑時,甚至連提重物突然的用力,都有可能有滲尿的情形,所以她覺得很傷腦筋。
所以有時想大笑或是打噴涕時,就會擔心會滲尿,就只能夾緊大腿才比較放心點。
用一般的護墊根本就沒辦法應付突如其來的滲尿情況,但若是用一般的衛生綿又太厚,真的很麻煩。


剛好這次有試用保潔適清爽墊的活動,我就請她幫忙體驗一下。

清爽墊除了吸收力要好之外,另外這款清爽墊還有
獨特的清爽抑味層,可以避免有異味的尷尬。

透氣、消臭跟吸收力

三種不同的尺寸,還有分吸收量。

這款是一般用量的

大小跟一般的護墊差不多

不過感覺中間層有比一般的護墊還厚一些,摸起來也很綿,不會粗粗的。
她試用了兩天後,問她使用後的感覺,她說吸收力比一般護墊好很多,接觸面感覺也很舒服。
如果有加上兩片翅膀的話,抓褲力更好就會更好用哩!
而我這兩天正好MC的後幾天,也試用了幾片,對偶爾突然又有一些少量MC的情況也很好用。
只是也是跟她有一樣的感想,如果有加上翅膀會更方便,除此之外都很不錯。
其實這同事說出她自己的感想後,大家也都有差不多的感想,女性的身體構造跟男性不一樣,尤其還有懷孕生子的情況。
像同事的媽媽60多歲,也是有滲尿的困擾,我也拿了幾片給同事帶回去給她媽媽試用看看。
現在保潔適保潔墊在Pchome有推出特價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