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w網站→由此去
前陣子看到不少人在網誌分享Vow桌曆製作,謝謝Carol的推薦介紹,有了這次體驗試作桌曆的機會。
之前有試作過一次
推薦【留住精彩的旅遊印象--VOW相簿】,那次就對Vow精緻的印刷很有印象了。
這次的桌曆製作感覺跟相片書有點類似又不大一樣,可以編輯的內容似乎感覺更多了。
我試作的是“
豪華版桌曆”雙面印刷,價位也不會很貴,一本含運費只要321元。
製作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就直接跟陳先生聯絡,上次也是跟他聯絡的。
他很親切,有問題詢問也回覆的很快,真是謝謝他啦!
另外他也有說,如果有日流量超過1000人次的Blog網友,有興趣PO分享,也有試作體驗的機會唷!
至於製作桌曆的步驟,跟製作相簿的方式一樣,操作界面很方面且清楚。
但選照片時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本來是想把這次泰國旅遊的照片做成桌曆,不過因為覺得桌曆跟相片書較不一樣。
所以後來決定選出我們全家一同旅遊過的美麗景點,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地方,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
等做好後寄出大約7個工作天左右就收到桌曆嚕!

包裝一樣也是用牛皮紙盒仔細包起來

我作的封面是鵝鑾鼻燈塔

這張是在桂林拍的

這張算是封面裡的第一張

可以自由編輯圖案跟文字,我每個月都有用縮小的圖加在桌曆裡。

木柵動物園的景色,拿來當1月的桌曆。
我喜歡這張的藍天,顏色好美,而且印出來的感覺跟顏色比在電腦上看還漂亮呢!

2月份,還可以在特別的紀念日裡加上小圖案,例如生日就可以放個小禮盒。

3月是船帆石

4月份是野柳

5月花蓮靜思堂

6月花蓮瑞穗靜廬

7月墾丁貝殼砂海灘

8月桂林愚自樂園

9月貴州黃果樹大瀑布

10月墾丁夏都沙灘

11月木柵動物園

12月高雄英國領事館

封底圖案--泰國昭披耶河

後面還有幾頁通訊錄可以填寫
感覺Vow的編輯功能真的蠻方便且容易上手,這次做桌曆主要花較多的時間是在挑照片,編輯倒是很快就弄好了。
印出來的效果也比在電腦上看到的好,本來是想要跟相本一樣多放幾張照片的,可是後來覺得桌曆還是用全張照片比較漂亮呢!
另外這次也發現多了一些文字的字體,加在日期部分很不錯,不過照片部分我覺得直接用全版編排,不要再加字感覺更好看。
這本就給P先生帶去公司用嚕,另外我還要自己另外再加印一本不同感覺的。
能把自己拍的照片跟文字變成桌曆,不但有意義,又很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