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帕瓦搭車回來,我們都累了。
可能也因為P先生“2100元先生”讓他們對我們特別有印象,所以回程時還特地幫我們保留第一排較寬敞的座位。
回程時高速公路稍稍有塞了一會兒車,回到曼谷市區後,考慮晚上要去那邊吃飯。
後來決定到曼谷最高的Baiyoke Sky Hotel去用餐。

我們直接搭了計程車到這邊去,司機先生人看起來很老實,只不過他竟然一邊吃花生一邊開車,單手剝殼也就算了,還不時把手伸到座位底下拿花生,有點小危險的感覺哩!還好順利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搭電梯到了預約處後,當小姐問我們有沒有Booking(預約)的時候,才想起來今天是假日。
結果小姐說如果要用餐的話,得要等上1小時。今天也好累了,決定放棄。

到附近的商場逛一逛,發現這邊好像很多印度人。

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

看起來很便宜的腳部按摩

在這邊發現一間很有趣的紀念品專賣店,在這邊終於買到郵票嚕。

還有造型很前衛的大猩猩
這附近感覺很熱鬧,也有一整排的夜市,如果有體力逛的話應該也很好逛。
可惜我們今天真的累了,只想要回飯店休息。
考慮了一會兒,決定在回飯店之前,先到離飯店不遠的NaRaYa分店逛逛。
在飯店前找了一台計程車,我們上車前先詢問是否按表計費,他本來有點猶豫,後來又說好。
之後這位司機看著精靈貓幫我們印的分店資訊,先是拿出老花眼鏡來看,後來甚至又跟我們說這個店的包包不好,拿出另一家店的目錄說要帶我們去。
我們當然是拒絕啦!沒想到他就跟我們說啦!那如果要到我們想去的這個地方,要很遠很遠,至少要花上1小時左右的時間喔!
厚....我在後座聽他這樣說真的很氣耶!就直接跟P先生說我們不要坐,下車。
他看我們這樣,就又阻止我們,說那要不然他載我們到附近的空鐵站,讓我們去搭空鐵。
P先生想想也好,就繼續搭他的車了。

後來他載我們到了這個空鐵站旁,付了50元的車資。

經過這樣來回折騰,已經7點多了。

回到我們住的飯店的空鐵站,三人都好口渴,決定買這每天搭車都會經過的果汁來喝。

種類跟瓶子都很可愛~

價位也都不貴

最貴的也只要38元一瓶

最好喝的就是百香果汁啦!真的是很純耶!好酸又好夠味喔~~

柳橙汁就比較一般了

仙草蜜也不錯,吃的到顆粒。
總之這果汁真的很好喝啦!三瓶也只花了45元,味道又純又好喝~
可惜我們到這一天才買來喝,要不然肯定前幾天經過的時候就會買了。
走進Exchange Tower大樓,發現地下樓好像有間餐廳。

搭手扶梯下去看看

這才發現這邊也有一家7-11,而且離我們這麼近。
這間7-11算比較小間,賣的東西沒有很齊全,我想買的牛乳片跟P.P燕窩都沒有看到。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小零食還有隔天P先生的早餐。

這邊還有間牙科

看起來東西種類很多哩!

快餐店

調味料有好多種

服務小弟拿了一本泰文菜單給我們,看我一臉疑惑,正想發問時。

他趕緊翻開裡面,原來裡面的菜單有圖片跟英泰對照啦!不用擔心看不懂~~

點了杯可樂

還有好喝的泰式奶茶

這是我點的豬肉MaMa麵,豬肉塊超嫩也很入味,麵條是泡麵QQ的口感,加上些豆芽跟蔥花很好吃。

沒想到P先生點的大頭蝦炒飯更讚!

好吃的大頭蝦,炒飯竟然是用蝦膏下去炒的,好香喔!海鮮的鮮味都濃縮在炒飯裡了。

另外加點了一盤炸雞

這炸雞也很讚,外酥內軟,飽含肉汁,醃的很香,沾上梅醬好好吃~~~

這是Eric的兒童套餐,看起來也很不錯,不過旁邊的炸雞腿排炸的有點過老了。

這樣一整桌美味,只要267元!真的是很超值划算又好吃呢!^O^

吃飽後本來想要到樓上的Boots買東西的,結果假日竟然8點就關門啦>"<
也好啦,就早點回飯店休息嚕~~

其實我們飯店這邊離這間Long Table也很近哩!

我們在紀念品買到的郵票,票值15元,是寄回台灣的票值。

偽裝成梨子的蘋果,其實蠻清甜好吃啦!

綠葡萄,味道也不錯~~

還有在大林江買的不知名水果

切開後,裡面感覺跟蓮霧的確有像,但是.....吃起來卻像檸檬那麼酸!而且不是想像中的脆脆的,有點像吃海綿的感覺。
而且因為放在包包裡擠壓的關係,皮都有點被壓壞了,後來只好放棄這三顆水果啦!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累了,還是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