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放好後,因為晚餐只有吃簡單的餐盒,我們肚子都餓了。
剛好之前看到同住這間飯店的遊客都從飯店右手邊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也問過櫃台人員,右邊果然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福聯超市跟餐館。

這邊距離飯店大約3分鐘路程,再往前走一點,還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今天正好遇到有人在這邊辦聚餐,餐館生意很好呢!

這間餐館叫Took Lae Dee
看來都是歐美遊客跟印度人或當地人到這邊用餐,我們隨便選了一道炒飯跟炒粿條。
服務人員詢問是否要點飲料,我們說目前還不用,她的表情有點意外。
後來看看旁邊每一桌都是餐點+飲料,事實上後來我們也習慣這樣的用餐方式了。

可愛的辣椒醬跟蕃茄醬

還有可愛的調味料罐

餐具

牛肉炒粿條,有點焦香的味道,粿條很Q,調味的很讚呢!

炒飯,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炒飯,可是卻很有味道,好好吃喔^O^Eric幾乎自己吃掉半盤飯。
原來泰國米炒飯跟煮粥都很適合呢,我們對這兩道簡單卻好吃的料理印象好深刻。
泰國料理果然好吃~~~

這樣兩盤一共112bat(泰幣跟台幣的比值幾乎是1:1)

超市就在餐館旁邊,賣的東西種類也很多。
這個生菜沙拉吧很特別,有好多種材料,自己夾材料到盒子裡再去結帳。
因為時間也很晚了,所以我們只有大概逛了一下。

發現這邊小朋友的洗髮精有好多種,而且味道也很清香呢!

後來買了一些飲料跟零食還有礦泉水帶回飯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