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語烘焙工坊
網站→
由此去
目前已經沒有販售乳酪蛋糕,改成販售起司條蛋糕囉~
這次試吃新竹的花語烘焙工坊推出的乳酪蛋糕,店家詢問我想嘗試什麼新口味?
因為每種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所以就請他們直接推薦。


你拍攝的 DSCF0842.jpg。
於是老闆說會寄一個和風摩奇抹茶乳酪蛋糕(乳酪夾附著麻薯和紅豆泥,下層是杏仁餅乾底)。
你拍攝的 DSCF0843.jpg。
另一個是蔓越莓洛神花口味的摩奇乳酪蛋糕(乳酪中間夾附著麻薯和蔓越莓跟洛神花,底層也是杏仁餅乾底)給我試吃。
兩種蛋糕上的圖案都不一樣
你拍攝的 DSCF0845.jpg。
和風摩奇抹茶乳酪蛋糕
你拍攝的 DSCF0848.jpg。
抹茶口味的乳酪蛋糕
你拍攝的 DSCF0846.jpg。
蔓越莓洛神花口味的摩奇乳酪蛋糕
你拍攝的 DSCF0850.jpg。
側面圖
你拍攝的 DSCF0856.jpg。
因為底部有杏仁餅乾,所以在切的時候,用塑膠刀切不大下去,要用硬一點的刀子才好切。
你拍攝的 DSCF0855.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乳酪蛋糕中夾有紅豆跟麻糬,抹茶味不會太重,乳酪的部分吃起來口感很軟,不會太甜。
一口咬下,同時可以吃到蜜紅豆跟麻糬還有乳酪蛋糕三種口感,很不錯。
你拍攝的 DSCF0860.jpg。
蔓越莓洛神花口味的摩奇乳酪蛋糕
你拍攝的 DSCF0862.jpg。
這款乳酪蛋糕跟之前吃過的感覺不大一樣哩!沒那麼濃的乳酪味,吃起來很清爽也不甜膩。
中間夾層的蔓越莓跟洛神花酸酸的味道,跟乳酪蛋糕很搭,且解膩。
大家對這個蛋糕評價都蠻不錯的,連平常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媽媽,都說蛋糕味道很好,吃了兩塊哩!
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像這兩款蛋糕,應該是6吋的尺吋,只要195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