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扣樂扣網站→由此去
有關收納介紹的網站→由此去
有時候試吃跟試用,不只是試吃或試用到新產品,也學到很多平常較沒去注意到的資訊。
像這次參加樂扣公司的活動,試用他們的”熟食保鮮組”,就學到不少冰箱收納的功夫。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有時會從家裡帶保溫的養生茶到公司時,就是用樂扣樂扣的杯子,因為我覺得它們的杯子密封效果很好,耐熱度也不錯。
除了杯子之外,對於其他商品,倒是就比較沒有仔細研究了。
這次發現原來保鮮盒種類有這麼多種,還有側門組、冷凍室組、生鮮蔬果組、熟食保鮮組...而且功能也都不大一樣。
你拍攝的 DSCF0832.jpg。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熟食保鮮組,一共有6個大小各種不同形狀的保鮮盒。
你拍攝的 DSCF0838.jpg。
保鮮盒後面有詳細的介紹
一般用餐時,幾乎都會有剩下一些菜的時候,像我們家之前就會直接把盤子包上保鮮膜,放到冰箱中去冰。
不過保鮮膜的密封效果有限,所以冰箱就會有很多不同的味道。
這次請媽媽改把一些剩菜放到保鮮盒中保存,也順道把冰箱稍微整理了一下。
你拍攝的 DSCF0834.jpg。
像這兩個比較小的盒子,可以分開裝份量較多或體積較大的蝦子跟肉片之類的。
這是媽媽中午煮的菜,因為煮的有些多,就放在保鮮盒中,留一些晚餐再吃。
而且從冰箱中拿出來後,就直接放到微波爐中加熱,也很方便。
你拍攝的 DSCF0835.jpg。
冰在冰箱裡看起來很整齊呢!而且食物也不會吸收到冰箱中其他食物的味道。
你拍攝的 DSCF0840.jpg。
像上面那層是之前的收納方式,如果改成像下層那樣把食物放到不同保鮮盒中,就整齊多了。
如果像湯汁這類的,就可以倒在圓型的保鮮盒中,還有可以分門別類當成便當盒的保鮮盒,各種尺寸都蠻方便使用的。
像我們這種平時都是外食族的,直接帶著這樣的便當盒去自助餐店買午餐,也很方便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