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千層乳酪專賣店
網站→
由此去
總店: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27號
電話:(02)8964-2112 傳真:(02)2953-1269
三民店: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110-1號
電話:(02)8953-6811 傳真:(02)8953-6812

之前看shebw介紹米迦乳酪蛋糕,這才想起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文化路的這間店,只不過因為早上經過時店還沒開,下班回家經過時,又是不同方向,所以都沒有去買過。

趁著某天天氣好,提早下班回家,就決定繞過去買好吃的蛋糕嚕。

玻璃冷藏櫃裡,琳瑯滿目的各式蛋糕,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親切的服務人員跟我介紹蛋糕,本想買方條蛋糕的,後來決定買小巧的乳酪蛋糕,這樣可以多嘗幾種不同的口味。

生日蛋糕種類也不少,都有清楚標明價錢。
於是選了原味乳酪、燒烤乳酪、愛爾蘭乳酪,這是一個人的份量,大小約比切片蛋糕大一些。
盒子上都附有小湯匙,舀起來吃很方便。

另外目前店裡也有賣冰淇淋泡芙,6個99元,當然也帶了一盒回家嚕。

裝泡芙的盒子是藍色的

盒子側邊有地址

裡面有隔層,很漂亮的禮盒包裝。

泡芙皮薄酥酥的,上面有灑一層糖粉。

內層有滿滿的冰淇淋奶油內餡,塞滿了整個泡芙,吃起來有微微的乳香,蠻不錯的。

小乳酪蛋糕大小就是這樣,大概比切片蛋糕再大一點。

盒子每個顏色跟星座都不一樣,而且都很貼心的附上小湯匙,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很方便。

三種口味,顏色也有三種。

原味乳酪吃起來味道微鹹,奶香味超濃的,乳酪好綿密~~

燒烤乳酪有椰絲,是乳酪蛋糕,上面有一層乳酪。

中間有海綿蛋糕跟蘭姆葡萄乾。

愛爾蘭乳酪,愛爾蘭酒+OREL餅乾,有淡淡的酒香,吃起來有點微苦。
底層的餅都碎碎的,所以要用湯匙舀著吃較方便。
三種乳酪蛋糕味道都蠻不錯的,我最喜歡原味乳酪的香味,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不同口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