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接到麥浩斯徐主編的邀稿,是有關“宅配美食通4”的期刊,希望我推薦一款夏天好吃的甜點。
真是很開心呢!宅配美食通前3本我都有買,也常會跟同事一起討論裡面的宅配美食。
於是我推薦了幾樣甜食,幾次mail來回聯絡後,後來決定登“春一枝”這篇文章。
你拍攝的 DSCF0342.jpg。
5月29日,宅配美食通4出刊嚕!
你拍攝的 DSCF0343.jpg。
那個人氣主購狂貼非買不可,除了我之外,還有大口玩仔麵跟Daphne's Fresh Lock另兩位人氣部落客。
你拍攝的 DSCF0344.jpg。
我的文章Po在第14頁
你拍攝的 DSCF0345.jpg。
編輯徐小姐很客氣,而且文章內容都照我寫的,只有縮短一些而已呢!
真開心呢,也很高興有這機會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書店去看看這本雜誌,或是到網路書店購買→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