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寄放在城市之星的行李拿走,P先生騎車回火車站去還車,我跟Eric則是搭捷運跟他會合。
因為要跟P先生會合,所以票我只買到高雄火車站。
結果因為下車站時正好一班車離站,等了一會兒,剛上車沒多久,P先生就說他已經還好車了,要我們直接在車上等他就好。
所以就不用下車,直接一起搭到左營高鐵站再去補票,準備去等福華的接駁車了。

因為我們回來的那天,大約下午1點左右就會回到高雄了,想說再去逛逛高雄,吃個飯才回家。
昨天上網搜尋高鐵站裡寄放行李的資料,發現原來左營高捷站裡面就有這樣免費寄放行李的服務了。
就在左營高捷1號出口的附近,有這高雄捷運旅遊諮詢台。(不過這服務只到4/6就截止了,所以寄放行李可能要另找地方了。)

高雄捷運站每個都很大

1號出口,從這邊一上來就是高鐵站了。
福華的接駁車是1點,看到凱撒跟夏都的車都陸續到了,接了客人也走了,福華的還沒到。

不過人家也是很準時的在下午2點到達高鐵站
小巴上除了我們一家3口,還有另外一家3口,一共6人搭接駁車。
人數都確定後,就準備往墾丁出發嚕^O^

沿途看到好多家都在賣菱角跟玉米,真想要買些來吃~~但得要自己開車才可以了~~
一路上大家幾乎都睡著了,我是睡睡醒醒,邊看著窗外的風景。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竟然看到剛剛先出發的夏都接駁專車竟然拋錨在路邊啦!

然後~~~看到海了

楓港的碳烤鳥魷魚,也是沿路都可以看到的。

車子開到恆春時,看到前方有載牧草的卡車,一圈圈的牧草,看起來好大呢!
大約2個多小時,就到墾丁福華飯店嚕。

門口有看到小跑車跟腳踏車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雖然是雙人房,不過可是兩張大床。

福華的房間雖然較舊,可是坪數跟空間都蠻大的。

餐桌

窗外可以看到泳池的景色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來

電視櫃

茶水跟小冰箱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浴室另一邊

活動式衣架,晒衣服很方便。

盥洗用具
把東西放好,稍微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嚕。

福華的Lobby

團體接待室

這好這兩天台南的光鹽紙影戲團在辦活動,在大廳有紙影戲的表演,Eric看的很開心。
另外還有提供小朋友紙影戲偶的著色跟製作活動,Eric剛剛在房裡就一直催我們要過來參加這活動。

西遊記裡的孫悟空

牛魔王
兩面都塗好色之後,再沿線剪下,再夾上木筷,就變成可活動式的紙影戲偶嚕。
不過因為活動只到4點半,所以我們只做了一半,活動人員把剩下的材料給我們,讓我們回台北也可以自己做。

再來就準備去租車嚕!
問了服務人員,如果由福華這邊代租車子的話,一台125的摩托車一天是600元,雖然較方便,但還是有點較貴哩!
決定還是去小馬租車問問看好了。

另外這邊也有代售票券

從福華的大廳走到門口還是有一小段距離,於是請他們的服務人員用電動車載我們到門口,再從這邊走到青年活動中心對面的統一廣場。

只不過小馬租車的老闆不在,於是撥了電話等他的時候,Eric就跑去一旁跟牛拍照啦!
打了電話問雁子他們今晚有沒有營業?雁子說她們正要從白砂回恆春,等會兒就回店裡了。
還問我們現在在哪?要不要幫我們租車?或是過來帶我們去租車,真的是很謝謝的啦!
不過因為我們要刷卡租車,加上剛剛已經先打電話給小馬租車的老闆了,所以就說等會兒直接到店裡去找他們嚕。
老闆可能是跑到其他地方去了,所以我們在這邊等了20幾分鐘才總算租到車。

租到車往恆春的方向走,經過南灣時,夕陽已經準備落下了。
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海裡跟沙灘上的遊客都離開了,海看起來好安靜。

好美的景色,我想念的墾丁,我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