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之10號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PN麻的威廉泰爾食記→
由此去
**********
從旗津趕回來,就是想說6點再去三民市場買海綿蛋糕。
買了蛋糕之後,Eric說他想要上廁所,於是我們又趕回飯店。
你拍攝的 DSCF6617.jpg。
又經過大立精品店了,不同的是晚上加了燈光,好漂亮呢!
回飯店稍作整理之後,6點多,我們準備來去跟三位高雄美女一同用餐嚕~
你拍攝的 DSCF6621.jpg。
今天是約在“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這是P.N麻找的地點,她很貼心的找了這間離我們很近的餐廳,而且怕我們找不到路,還畫了地圖給我們看呢!
你拍攝的 DSCF6622.jpg。
不過說真的,這餐廳位在住宅區裡,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
我們到餐廳時,離這邊最遠的藍小魚竟然還是第一個到的,PN麻晚一點,我們是第三個,瑪小達是最後一位到的。
你拍攝的 DSCF6624.jpg。
外面種了不少綠色植物,感覺很不錯。
你拍攝的 DSCF6625.jpg。
店裡佈置的也很可愛,暖色調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溫暖。
雖然座位不多,跟我以前去吃過的小靜子廚房感覺很像。
你拍攝的 DSCF6648.jpg。
可愛的小擺設
你拍攝的 DSCF6627.jpg。
而且餐點價位都好平價唷!最貴的只要120元,真是好划算呢!
我們每人各點一份主餐,然後再選一些其他的一起分享。
你拍攝的 DSCF6630.jpg。
好喝的濃湯
你拍攝的 DSCF6631.jpg。
本來我以為這是炸地瓜條,PN麻說這是香料雞軟骨,一份50元,是蠻香的,不過有點乾。
你拍攝的 DSCF6633.jpg。
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6支150元,這個烤雞翅就很讓人推薦啦!用香料醃漬過的雞翅烤的酥香,肉很多汁好吃。
你拍攝的 DSCF6634.jpg。
藍小魚點的海鮮義大利麵85元,那麼多海鮮,又好大一盤,只要85元,很超值。
你拍攝的 DSCF6638.jpg。
炸的熱呼呼的好吃美國鄉村脆薯,這是大的,一籃90元,不管大人小孩,都邊拿著薯條邊喊熱,還是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吃。
你拍攝的 DSCF6639.jpg。
我點的鄉村炒飯,80元一盤,料也很多,只不過光附餐就已經吃的好飽了,炒飯後來剩下不少。
你拍攝的 DSCF6641.jpg。
P先生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一樣是一大盤跟滿滿的料,這樣一盤90元,咖哩味很濃,好吃。
你拍攝的 DSCF6642.jpg。
瑪小達點的烤鴨炒飯,80元,炒的很香,這邊的炒飯都是粒粒分明的。
你拍攝的 DSCF6645.jpg。
P.N麻點的蒜香鐵板雞柳飯,裝在鐵板上熱騰騰的蒜香雞柳,還有附上一碗白飯,黑胡椒的香味也是很開胃的。
你拍攝的 DSCF6643.jpg。
鄉村薄脆Pizza,95元~~~~
你拍攝的 DSCF6644.jpg。
薄脆好吃的Pizza餅皮,即使已經很飽了,還是忍不住拿起一片慢慢啃。
滿桌的美食,算算我們從到達高雄就一直吃,真的很飽嚕~~~還在想說等會兒要去瑞豐夜市逛逛咧!
胖胖本來也要一起來吃飯的,可惜因為下班時間塞車,而且又太遠,所以只好放棄。
大家吃吃喝喝,好開心愉快,因為大家也都熟,所以每種料理都可以一起分享。
一會兒聽瑪小達說她在日本旅遊遇到的新鮮事,一會兒藍魚說她去峇里島渡蜜月的事,一會兒P.N麻又跟我們說等會兒若是要到瑞豐夜市要怎麼走。
邊喝著店裡可一直續杯的好喝薰衣草茶(P.N麻說每天的飲料都不一樣,但都很好喝。),聊的好開心,可惜Eric這時說要放臭臭。
他可是會認廁所的,所以只好提早跟大家說再見。
不過要跟大家說再見之前,開玩笑的跟三位美女說啦,乾脆把Eric送給他們,跟他們一同回家。沒想到三人超有默契的,同時大聲Say No,大家認真的表情,真是超好笑的。她們都說不敢帶這位會認廁所的小朋友回家~~
後來才想到大家聊的太開心,竟然忘記一起拍照了啦!
真的是謝謝你們的招待,高雄有你們這幾位好朋友,好溫暖唷!下次到台北,換我們帶你們去吃好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