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餐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電話07-5515841、07-5319146、0933393516

營業時間:9:00~18:30

1包25個$90元,運費另計,高雄市區10包即可外送。



台灣各地的美食真是很多呢,常常看到網路上有很多美食團購,不過礙於公司大家合購的數量,有時候想買也不一定可以湊到想要的數量。

像最近很紅的「三郎餐包」,很想要買來試試看,可是要達到免郵的數量實在是不夠,只得先放棄。

這時,在藍小魚同學跟Pn麻家看到相關的介紹,留言詢問後,好心的藍魚同學跟Pn麻竟然在隔幾天就送上一包好吃的三郎餐包嚕!真是謝謝又好感動的啦!^o^



餐包在星期五要下班前 5分鐘送到,Pn麻還加送上一塊太陽餅呢!



隔天早餐當然就是這三郎餐包嚕。

看到Dj介紹的官方烤法,是先把烤箱預熱5分鐘,把插頭拔掉後,再把餐包放入 3分鐘,就可以了。

不過我是先把小烤箱預熱,然後再把餐包放進去烤一下,因為有預熱過,所以大概2-3分左右就烤好了,這樣表皮也會酥酥的。

雖然有兩小顆表皮已經稍微有點小黑了,但幸好其他的都是表皮呈現金黃色的模樣。



仔細看看,旁邊有一個小洞,奶油餡就是從這邊注入的。



外皮微酥,裡面則是很軟,而且跟一般餐包不一樣的是,裡面的奶油是液狀的,好香唷!

真是謝謝Pn麻跟藍小魚同學的愛心喔!

延伸閱讀:

Pn麻:【美食嚐鮮】團購三郎餐包→
由此去


藍小魚同學:感恩,Pn麻's小餐包→由此去

魔鬼甄:高雄三郎餐包→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